昔日洛神

带卡♡盾冬♡狼队♡木日♡8059♡
塞包冬兵麦登登镭射眼卡卡西止水木吉铁平日向顺平山本武狱寺桃总史蒂乎♡
火影吃件套(ಡωಡ) ~
欧美圈吃锤基EC闺密组~
我是镜子,请多指教(。ò ∀ ó。)
基友@无疆一生推!

【忍迹/白谦】互坑兄弟

*短打小段子,突然的脑洞

*前情提要是私设,大型ooc现场

*和【攀比兄弟】一个系列w


——————————

前情提要:1.因为喝太多青汁导致低血糖晕过去的忍足谦也和白石藏之介做出了半年内不碰青汁的约定。

2.因为发现自己喜欢迹部景吾所以一直逃避与对方正面接触的忍足侑士。





1.


忍足:……你干嘛呢?


忍足:你干嘛呢?


忍足:……是我在问你啊q唔


忍足:是我在问你啊唔。


忍足:???


忍足:……



——两分钟后——



侑士:你刚才搞什么鬼?


谦也:刚刚藏在找我。


侑士:哈?你不是最喜欢他了吗?为啥避着他?


谦也:我……是又怎样?!你可没资格说我!(得意)


侑士:(突然中枪)……那你总该有个理由吧?


谦也:(支支吾吾)……青汁。


侑士:……


谦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出新品了我没忍住……神尾还说他请我!


侑士:(猛地起身)白——石——!!


谦也:(一把拽住)忍、足、侑、士!我们是堂兄弟!!


侑士:(继续起身)白——石——藏——之——介——!


谦也:(瞬间起身准备逃跑)



白石:(突然出现)谦也?原来你在这儿啊。我正好找你有事,去我房间说吧。(拽过谦也)


谦也:哎……?白——(回头)


侑士:(站在原地微笑挥手)


谦也:(咬牙切齿)侑、士、你、给、我、等、着!








2.


侑士:(看表)谦也,泡澡吗?


谦也:(正在和鬣蜥玩)啊?几点了?


侑士:七点半。


谦也:(摸着头发思考了一下)行。


侑士:好。



——澡堂——



侑士:(摘下眼镜向里面扫了一眼)谦也,我等下过来。


谦也:(一脸疑惑)侑士?不是你说要来洗澡的吗?


侑士:(戴上眼镜)里面太热,我等温度降一点再来。


谦也:(一把拽住)我怎么不觉得热啊?你等等,我去给你看看温度。


侑士:等——


谦也:(回到原地)温度不高啊侑士~


侑士:……你为什么笑的那么奇怪。


谦也:啊?我有吗?


侑士:有点恶心。


谦也:啥?!我因为泡澡高兴不行吗?


侑士:……好像你不是每天都能泡似的。


谦也:先不说那个,我们快进去泡吧~


侑士:……


谦也:(贼兮兮的笑)怎么了侑士?


侑士:(叹气)你明明知道。


谦也:(眨眼睛)你说啥?我知道啥?


侑士:(心累)……


谦也:(大声)啊!侑士你怎么了!侑——士——!忍——足——侑——士——!


侑士:…………



迹部:(突然出现)啊嗯?忍足那家伙怎么了?


侑士:……我没事,迹部。


谦也:侑士今天有点不舒服。(快速伸脚)


侑士:?!


迹部:(迅速伸手)忍足?


侑士:…………(赶紧直起身)


迹部:去医务室。


侑士:(叹气)我真没事迹部……刚才没站稳。


谦也:侑士就拜托你了迹部部长。


迹部:本大爷的部员交给本大爷不是理所当然的吗?走了,忍足。


侑士:…………(瞪谦也)


谦也:慢走。不舒服可千万别逞强啊侑士~~~


迹部:忍足?你在磨蹭什么?


侑士:(默默叹气)知道了小……迹部。



谦也:(没忍住)噗。





——今天也是兄弟互坑的一天呢。


评论(9)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日洛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