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洛神

带卡♡盾冬♡狼队♡木日♡8059♡
塞包冬兵麦登登镭射眼卡卡西止水木吉铁平日向顺平山本武狱寺桃总史蒂乎♡
火影吃件套(ಡωಡ) ~
欧美圈吃锤基EC闺密组~
我是镜子,请多指教(。ò ∀ ó。)
基友@无疆一生推!

【POT/NPOT 黑天】ほのめいて、ときめいて

*Delta系列第一篇,cp黑羽春风x天根光,ooc有

*标题是我甜美的搭档起的,大约的意思是“在朦胧中逐渐明晰,在欣悦中愈加欢喜”

*对于Delta性别的解释在文中

*作者脑洞大过天……欢迎评论w

 这里镜子~


——————————




 天根光猛地睁开眼,闹铃刺耳的声音在他头上响起。他艰难的支起半个身子望了望那一半没遮帘的窗子,浓雾紧紧裹着天空,像是聚焦失败的相机。天根光打了个哈欠不情不愿的从被窝里把自己挖出来,锻炼得当的手臂接触到寒冷的空气忍不住打了个冷战,他有些委屈的想自己干嘛要和阿羽桑约跑步。

紧接着电话铃声响了。天根光去往浴室的脚步迟疑了一下,他转过身折回桌子旁。

 

是阿羽桑。

 

早起的委屈情绪被对方开朗阳光的声音驱散,天根光放下电话的时候甚至勾着嘴角哼着歌堪称愉悦的钻进浴室。待洗漱完毕走出来的时候,妈妈也已经起床了,正在准备早饭。天根光有点雀跃的说自己和阿羽桑约了早饭就脚步轻快的走了出去,留下原地的妈妈一脸“拿你没办法”的表情转过身继续准备饭。

 

说起来,这孩子是不是快分化了?

 

妈妈熬汤的动作顿了几秒,默默提醒自己一定要记得采购AO抑制剂。

 

……会是什么性别呢?

 

 

 

 

天根光围着围巾站在街角,白色的哈气从围巾的缝隙里钻出来就迫不及待的消散在空气中。最近越来越怕冷了,挂记着自己第二性别的天根光忍不住伸手进围巾里摸了摸后颈,却又被自己的手冰的打了个冷战。

这时候黑羽春风爽朗的笑声自身后响起。

天根光被吓了一跳赶紧抽出手,他有点幽怨的转过头却发现对方的发胶今天抹的好像比往常多,看起来油油亮亮的。忍不住伸出手想要摸一摸的天根光,被对方提前预判了行动,在半路就被截住了手。

二人手相触的那一瞬间黑羽春风诧异的挑了挑眉毛,他盯着天根光看了几秒,随后抓过他的另一只手嘟囔着自言自语的说穿的也不少啊怎么这么凉。

对方把他的手揣进兜里的动作熟稔极了,享受着熟悉温度的天根光悄悄的低下头把脸又向围巾里埋了几公分。

 

因为他的脸实在是太红了。

 

是的没错,天根光喜欢黑羽春风。

 

——这是他的第一个秘密。

 

不过天根光还有第二个秘密。

他是个Delta。

 

第一次听到医生说这件事的时候,他整个人是懵的。在这个人类性别分化为Alpha、Beta、Omega的世界里他从没听说过Delta。医生是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他温柔的向天根光解释了关于Delta的一切。

 

“Delta性别可以说是很罕见的,正常的人类从出生起就被决定好了自己的性别,但是Delta是可以变化的。在青春期分化的时候,如果喜欢上了某个人引起了荷尔蒙水平的急速波动,那么喜欢的人的性别就会导致Delta性别的人的分化。

这么说吧,如果你喜欢的人是个Alpha,那么Delta性别的人就会变成Omega,反之亦然。”

 

天根光有些转不过脑子似的望着眼前滔滔不绝的医生,似乎完全没有理解。他咽了咽口水,声音极小的问道如果喜欢的人是个Beta呢?

于是医生温和的目光带了点笑,他说,那你就会也变成Beta。

 

 

 

后来天根光发呆的时候还会想起老医生温和的带着笑意的眼神,那种好像在看自己晚辈一样的目光,让他想到了六角的老爷爷看他们时候的样子。

 

黑羽春风似乎对他发呆的样子见怪不怪,每次看到他在发呆的时候对方都会挨着他坐下来一言不发,仿佛也在思考着什么。

 

不过这次有点不同。

天根光能清晰地感受到对方隔着薄薄衣料传过来的体温,海风的咸涩气息携裹着松木的清香萦绕在鼻尖,他有些奇怪的吸了吸鼻子。

六角中哪来的松木?

黑羽春风颇为奇怪的望着东嗅嗅西闻闻的他,天根光转过头正好迎上对方不解的目光。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问道对方有没有闻到松木一样的味道,却发现黑羽春风的动作在他问出这个问题以后突然变得奇怪了起来,他猛地站起身,有点错愕的望着天根光。

 

他问,你知道AA之间是闻不到对方信息素的吧?

 

天根光坐在地上,仰头望着面前异常高大的黑羽春风,一直以来灵活的脑瓜突然有点不好用。

他说,什么?

 

黑羽春风似乎有点烦躁,他背过手开始走来走去。

天根光就坐在地上傻傻的盯着他的阿羽桑在他面前一圈一圈的晃来晃去,脑瓜像锈住了的机器,丝毫运转不起来。

 

打破这一迷惑局面的是突然出现的葵剑太郎。

对方活泼的声音由远及近,喊着发呆二人组名字的他直接冲到了天根光面前。那一瞬间天根光仿佛被蜂蜜罐包围了,他有些被甜到的皱了皱眉,询问葵是不是偷吃了蜂蜜。

一边站着的黑羽春风表情突然就如释重负了,他一把提起半蹲在天根光面前的葵剑太郎,淡淡的说了句大卫跟上后就头也不回的朝训练场的方向走去。

 

葵一边挣扎一边冲着落在后面的天根光喊道蜂蜜味是他的信息素味。

站起身的天根光就那样僵住了。

 

葵剑太郎,是个Omega啊。

 

老医生的话突然在耳边响起。

 

“Delta性别的人无论分化成什么性别都可以闻得到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不过当你闻到别人信息素的那一刻就证明你已经确定了分化的性别了哦。”

 

天根光方才突然锈住的脑子随着这句话重新嘎吱嘎吱的运转起来。

所以要想知道自己是什么性别,只需要分别问问葵和佐伯(Alpha)能不能闻得到他身上的味道?!

他双手合十望向天空,无声祈求着自己分化成一个Beta。

 

——因为他的阿羽桑是个Beta。

 

 

 

 

 

 

佐伯虎次郎被天根光突然搭话的时候着实诧异了几秒,毕竟对方一直都只粘着黑羽。

天根神神秘秘的把佐伯拽到一个隐秘的角落,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似的揉了揉鼻子。善解人意的温柔Alpha佐伯弯了弯嘴角,轻轻的询问对方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听到对方声音的天根光猛地抬起头,两人差点就这样撞在一起。

他不好意思的道了歉,然后支支吾吾着开了口。

 

他说,佐伯桑你能闻到我信息素的味道吗?

佐伯虎次郎听见这句话的时候直接愣住了,他有些难以置信的扫过眼前人健美的身躯和如同雕塑一般立体硬朗的五官线条,以及比自己还高出一截的身长,诧异着仔细闻了闻。

天根光紧张的连手都在抖。

 

仔细的确认了一下的佐伯虎次郎轻轻的摇了摇头,他说,感觉你身上有点甜味,但是不浓。

天根光立刻回答道刚才和葵离得特别近。

 

佐伯点了点了头,又仔细的闻了闻,再三确认后他对着天根光摇了摇头示意他没闻到。

天根光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

佐伯有些好笑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自己要去找搭档小树练习了便先离开了。另一个人的脚步声响起的时候天根光正忙着给自己刚刚写的“Omega”打叉,于是那个熟悉的脚步声在离他几步远的地方顿住了。

天根光回过头有些不解的看向黑羽春风,对方的到来使他清晰的捕捉到了一丝淡淡的松木清香,这味道有点突兀的混在佐伯留下来的薄荷气息中,于是他疑惑着抬起头。

 

他说,阿羽桑家里换了洗衣液吗?

 

黑羽春风似乎是哽了一下才回答到是。他蹲在天根光旁边,欲盖弥彰的不去看那个被划掉的Omega。

 

自从天根光发呆的时候闻到了松木的味道后,便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一天都没讲冷笑话。黑羽春风蹲在他旁边颇为不习惯的摸了摸后颈,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真的有点寂寞。

却也不知道怎么开口。

 

海浪的声音回荡在沉默的二人之间。

此时有一阵咸涩的海风吹过海面,并排蹲着的发胶二人组的头发并没移动分毫,于是俩人就这样瞟着对方纹丝不动的头发一齐笑出了声。

 

 

 

 

另一个被突然搭话而不知所措的是葵剑太郎。

下课的时候突然被不知名的力量带到一边的葵惊魂未定的看着跨过了半个教学楼来找他的队员,表示非常不能理解对方这一举动。

而不被理解的天根光直接把对方带拽进了一个没人在的转角。

他神秘兮兮的压低声音在对方耳边道,你能闻到我的信息素吗?

 

葵剑太郎愣住了。

他盯着眼前的天根·健硕身材·比自己高出一大——截·硬朗帅气·光,不明白对方为什么在犹豫自己的第二性别。

 

明明那天都闻到葵的蜂蜜味儿了吗不是?

 

不过‘部长的责任感’这种东西在他看见对方认真请求的目光的时候突然就不请自来的冒出了头。葵颇为靠谱的拍了拍天根光的肩膀,满脸 ‘交给我没问题’的自信表情后低下头仔细的嗅了嗅天根的脖颈周围。

二人的距离很近,周围路过的女孩子已经有不少发出了吸气的声音。葵健太郎欲哭无泪的想着这下自己是不是更难找到女朋友了,但是嗅的动作丝毫没停。

 

怎么样?

天根光望向若有所思的葵剑太郎,一脸期待的问道。

 

葵有些疑惑的摇了摇头说,什么都没闻到。

 

天根光感觉自己的心脏重新回到了胸腔,他有些激动的拍了拍葵的肩膀,语塞到只能说出谢谢。葵挠了挠脸有些八卦的问道他是不是确认了自己的第二性别,却被天根光控制不住的笑意闪的眼前一花。

 

可恶,这个帅气的男人。

 

他有些嫉妒的哼了一声,紧接着就被告知天根光是个Beta。

葵有点惊讶的点了点头,他看着对方恨不能跳起来的兴奋样子,想了想自己队伍里的另一个大高个Beta,有些了然的拍了拍天根光的肩膀,一句‘恭喜’脱口而出 。

 

——却完全没有思考为什么天根一个Beta会闻得到葵身上Omega的信息素味道。

 

 

 

 

自从确认了自己是个Beta后的天根光的心情异常好,冷笑话更是成倍增长,每次黑羽春风踢过来的时候他甚至还一脸期待,导致对方抬着腿停滞在半空中哭笑不得。

 

 

从那以后没过几天就到了U-17合宿。

黑羽春风一手抓着不停揉眼睛的天根光,一手抓着自己的行李,对前来送别的六角众人挥了挥手就转身上了车。

 

天根光从上车就一直低着头一言不发,不知道在想什么。黑羽春风是最见不得天根光低沉的模样的,他伸出手指轻轻地弹了下对方光洁的脑门。而条件反射抬起头的天根光,下一秒就直接被对方漆黑如墨的深邃双眼勾走了魂。

 

黑羽春风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望着自己发呆的小傻子。

对方的眼角和鼻头因为刚刚哭过还有些发红,灰蓝色的双眸又被泪水洗刷的亮晶晶的。黑羽春风一直都知道自己搭档长相帅气又硬朗,但却从来没像此刻一样仔细描摹过。

 

……大卫嘴唇好红,也亮晶晶的…

 

等黑羽春风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他正在和天根光零距离对视。

—不过谁也没有先后退。

 

双打搭档之间最不缺的就是默契,几乎同时确认了对方心意的二人默契的闭上眼加深了动作。

黑羽春风的手不知什么时候托住了天根光的后脑勺,而天根光的手也不知什么时候抓住了黑羽春风的肩膀。

 

 

他们交换了彼此人生中的第一个吻。

 

这一吻带来的结果就是二人继‘搭档’后从此又解锁了对方生命中另一个重要的新角色

 

—— 恋人。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日洛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