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洛神

带卡♡盾冬♡狼队♡木日♡8059♡
塞包冬兵麦登登镭射眼卡卡西止水木吉铁平日向顺平山本武狱寺桃总史蒂乎♡
火影吃件套(ಡωಡ) ~
欧美圈吃锤基EC闺密组~
我是镜子,请多指教(。ò ∀ ó。)
基友@无疆一生推!

【白谦/藏谦 】不“Ecstasy”的“Ecstasy武士”

*是【不“速度”的“速度之星”】的白石视角,全程话痨吐槽风

*大型ooc现场

*标题是来源于白石角色曲:No Muda Life~エクスタシー侍のテーマ~

*这里镜子,欢迎评论~(*  ̄3)(ε ̄ *)


——————————


白石藏之介,又称南泥湾的Ecstasy武士,15岁。

 

这个Ecstasy武士大概就不需要解释了。

 

白石自从解锁了这个“ecstasy”的技能后很快就升级成为了口头禅,就连在家里对着卡布利艾露也要习惯性的说上一句,堪称“病入膏肓”。

但就是这样的白石也会遇到让他措手不及,一击中红心的、非常规的一点也不ecstasy的事件。

 

 

人们对于恋爱的原因理解大概分为四种:有人相信一见钟情,有人相信日久生情,有的人都信,有的人都不信。

白石其实哪种都不属于,原因很简单。

他不懂什么是喜欢。

 

别误会,白石是个生理上和心理上都健全的大好青少年,非要找原因的话大概是在所有方面都很优秀的白石对于这方面的事情异常迟钝罢了。

 

如果没有那件事情,白石心中恋爱的大门可能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会微微打开一条缝。

 

那其实是很普通的一天。

距离上一次全国大赛已经过去了大半年,所有人都在紧张的为下一次全国大赛做准备,白石首当其冲。上一次的全国大赛因为某些原因没能上场的他这次比谁都拼命,模糊的预感到这次会遇上强劲对手的白石每天都在超负荷训练,甚至在练习中没空去关注其他部员。

 

然后就像所有的小说里写的一样,转折的契机出现了。

 

当时白石站在场边,他刚和小金打完一场单打。他们家小怪物过剩的体力精力使得超负荷训练好几天的白石有些招架不住,被监督小修强制休息的他头上顶着毛巾,气还没喘匀,就看见场中和裕次小春对打中站的好好的谦也突然倒了下去。那一瞬间白石脑袋里嗡的一声,又好像被什么人扼住了声带,谦也的名字硬生生卡在喉咙里怎么都叫不出来。

用生平最快的速度冲到球场上,白石一把捞起和他差不多高的谦也。对方苍白的脸色,毫无血色的嘴唇,以及两个明显的黑眼圈组成了一幅触目惊心的景象,那一瞬间他甚至有落泪的冲动。

 

所有人都围了过来,白石手忙脚乱着想要背起谦也,然而刚刚体力消耗殆尽的他又哪来的力气背起和他差不多的谦也呢?白石的身体抖得越发厉害,他转过头看着一直以来活力四射的谦也就这样安安静静的闭着眼一声不吭,内心深处渐渐升起的恐惧开始一点点蚕食着他的理智。一滴泪水混着汗水就这样流了下来,那一刻他甚至想一直摸着谦也的脉搏听着谦也的呼吸,在对方醒过来前绝不放手。

银有着安定力量的沉稳声音适时响起,他说我来吧就轻松的背起谦也向着医务室跑去。白石迅速跟了上去跑在银前面为他开路,一头雾水的其他部员们也都一窝蜂的跟了上去,场景一度颇为混乱,不过当时谁也没心情去追究这个。

 

保健室是白石的领域,对于这里的一切他都很熟悉,甚至躺在保健室床上的谦也也是一样

——他们家平衡短板的速度之星总是一边不好意思的挠头一边眼神躲闪的来找他包扎伤口。

 

一开始还会生气的说教几句的白石后来就只剩下恨铁不成钢的叹气了,所以说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保健老师放下听诊器对着白石点了点头示意没有大问题,白石那颗悬了一路的心才终于放回了胸腔里,他打开门向大家传达了谦也没事,得到了整齐统一的松气声。

目睹一切的保健老师声音带着点揶揄的意味,他看着白石笑着说,这孩子交给我就行了。

哪知白石却突然变了脸色,总是笑眯眯着温柔的人因为这样一句话严肃认真了起来。

他向众人传达了‘自主练习’的指示后便又回到屋里,保健老师颇为不解的拍了拍白石的肩膀说那孩子只是有点低血糖和睡眠不足,挂上糖睡一觉就没事了,最终还是败给了白石异常的执著和坚持,妥协着选择了把谦也交给白石而自己“撤退”。

 

这下屋子里安静的能听到谦也安稳的呼吸声了。

白石拽过椅子坐在谦也床边,目光一遍一遍的扫过谦也的脸颊和输液中的左手,仿佛要把这景象烙印在心底。

谦也的手突然动了动,眉头也不安稳的皱起,嘴里好像在嘟囔着什么,白石条件反射抓住了对方的手,然后微微俯下身把耳朵凑到了谦也嘴边。

 

然后他听见谦也说,藏,冷

 

小声的、无意识的、甚至有些委屈的呢喃却在白石心中激起了千层浪——这是他第一次听见谦也叫他的名字。

二人交叠在一起两只手的其中一只凉的让人心疼,白石忍不住摸了摸谦也的另一只手,发现也是一样的冰凉。保健委员白石仔细的思考了一下保健室多余的被子放在哪里,想要松开谦也的手去拿却发现对方不知什么时候紧攥住了他的手。睡梦中的谦也力气异常大,不忍心把对方弄醒的白石根本挣脱不开。

这可怎么办呢?

 

Ecstasy武士此刻一点也不Ecstasy了,他被难住了。

 

床上的谦也已经开始颤抖了,白石甚至觉得自己听到了对方牙齿打架的声音。无血色的双唇紧紧抿着,和着紧皱的眉头,让人想把他紧紧抱在怀里。

 

白石也就真的这么做了。

 

他鬼使神差的脱下运动鞋把自己塞进了被子里,伸出手小心翼翼的避开输液的针管把不停发抖的少年搂紧了自己怀中。对方身上清爽的洗涤剂清香毫无保留的晕染过来,白石忍不住低下头蹭了蹭怀中人总是翘起的发尾,露出一个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满足微笑。

 

少年的情愫总是难以言说的,似乎总是在不经意的一瞬间。也许是一个眼神,一个笑容,亦或是一个拥抱。

彼时白石抱着谦也,觉得自己内心前所未有的安宁澄澈——仿佛自己的怀抱就应该被这个人填满,仿佛自己来到世上就是为了能在这一瞬间抱着这个人。

 

而优秀正直的少年白石,不知道那种感觉叫心动。

 

 

胡思乱想中一瓶液体很快见了底,白石半撑起身子看了看安稳睡颜的谦也。对方嘴角甚至在微微上翘,仿佛做了什么好梦。白石的动作不自觉的放的更缓了,他一点点的轻轻挣脱对方的手,悄无声息的下床拔了针。

打点滴的那只手也还是比另一只凉上一些,白石有些心疼的摸了摸谦也的手,却感觉到对方的手明显的有些僵硬的停顿——是谦也醒了。

 

现在屋子里安静的连呼吸声都听不见了。

两个人大眼瞪大眼的僵持着,最后还是心中有愧的谦也先低下了头。问清楚了对方为什么会低血糖的白石气的想解开绷带打他一顿,可看着对方小动物一样的委屈样子又无条件的泄了火,最后他只是赌气般略带惩罚性质的捏了捏对方柔软的脸颊,威胁说再让我看到你喝青汁就五倍训练量,换来了对方的一脸惊恐。

白石噗嗤笑出了声,眼神宠溺语气温柔,他说,笨蛋。

 

从那以后四天宝寺部长白石藏之介就养成了无论多累也要关注部员的习惯,尤其是犯过一次错误的忍足谦也更是重点观察对象。借着同班同学的优势,只要是在学校,白石就会全方位严格的盯着谦也吃了什么喝了什么,后来甚至自己给谦也做青汁的代替品带过来给他。

关于这点,下任部长财前光曾经吐槽说,照着这个架势发展下去用不了多久“重点观察对象”的“重点观察”四个字就直接可以省略掉了,获得了除小金以外其他正选队员的高度赞同。

 

然而当时的白石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直到U-17合宿。

 

新室友不二周助和幸村精市是两个名草有主的人。

白石对于他们两对的爱情故事可谓是烂熟于心,毕竟自家那对活宝双打总是热衷于模仿各种恋爱桥段,而被私下称为国中网球界模范夫夫之二的冢不二和真幸自然榜上有名。

 

说起来剩下那对好像还是谦也堂哥和他堂哥部长来着?

 

白石并不歧视同/性/恋,新世纪好青年白石始终觉得恋爱与性别是无关的,却被眯眯眼的不二吐槽说这不能成为白石爱着卡布利艾露的原因。

于是白石哭笑不得的摸了摸自家宠物光滑的后背,不知道从哪里反驳对方的话比较好。

 

幸村及时推开门的动作结束了白石的两难局面,他笑眯眯的表示外面天气很好适合散步要不要一起去,然后抢在白石开口前说别带你家卡布。

 

白石突然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

他幽怨的把自家卡布放回了保温箱里,目光扫过桌子上的水杯,顺手捎上准备拿给谦也。

三人关好宿舍门走出来,恰好迎面就看到了说说笑笑勾肩搭背的两个速度之星。

 

白石周身的空气温度瞬间有些下降,幸村和不二了然的交换了心照不宣的眼神,做好了看热闹的准备。

 

谦也的名字对于白石来说仿佛充满魔力,无论再怎么生气当念出这几个音的时候火气都会消失。所以即使他良好的视力看清了对方手中明晃晃昭示存在感的青汁以及对方明显的闪躲慌乱又心虚的表情,在叫出对方名字的时候也依然是温柔的。

……这个笨蛋。

白石又气又有些好笑的看着对方笨手笨脚的却怎么也打不开青汁的样子,唇角还残留着的一抹绿色随着抿唇的动作若隐若现。他无奈的走上前没收了对方的青汁,及时的把自己的水杯塞了过去,然后熟稔的的伸出手擦掉了那一抹碍眼又不协调的绿色。

谦也愣愣的抬起头,一句“白石”脱口而出。此刻俩人的距离近到只要一方上前一步就能直接亲上另一方。

白石看着眼前明显思绪不知道跑到哪去了的速度之星,忍不住恶作剧般的捏了捏对方触感良好的脸颊,果不其然成功唤回了对方的注意力。

不过他没想到谦也会一把抓住他的手。

谦也的体温源源不断的从相触的手中传递过来,白石突然觉得心跳有点加速。想不出原因的他掩饰着绷起脸,却意料之外的看到了对方手足无措的慌乱。他颇为感兴趣的看着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猛地拿起手中的水杯灌了一大口的谦也——甚至因为喝的太急还差点呛到。
随着对方动作温柔成一滩的宠溺眼神早就不自觉的出卖了白石,他忍不住上手摸了摸对方意外柔软的头发,嘴角微微上扬。

谦也却似乎结结实实地被他方才的表情吓到了,有些着急的跟他保证半年以内绝对不喝青汁的样子像极了前几天白石在推特上看到的惹主人生气赶紧撒娇的小奶狗。

我们丝毫没意识到自己想法有多么非常规的Ecstasy武士笑着揉了揉谦也的小鸡脑袋“放过”了他,然后一本满足的转过头叫的上一边明显看热闹的两个室友继续向外走去。


走廊中沉默的回荡着三人的脚步声。
最后还是从“谦也真的好可爱”的脑回路中跳脱出来的白石率先打破了这份谜之寂静。

白石说,这是要去哪。
紧接着幸村和不二两个人一边桀桀怪笑一边作势扑了上来说要把你拐到荒郊野岭卖掉?

——是不可能的,大家只是普通的中三学生而已。

实际上在白石抛出这个问题后那俩人不但没回答他,还反过来扔给他两个问题。

不二说,你们在交往吗?
幸村说,你们没在交往吗?

白石被问的一愣一愣的,重新陷入二选一先回答哪个的纠结中。

 

——或许还有些别的也说不定。


他动作迟缓的卷起额前的短发顺着手指绕了两圈,此刻要是谦也在大概就会和另外的二人解释说这是白石心无旁骛专注思考的表现。

可惜谦也不在。

于是幸村和不二当他是害羞了,默契的准备体现室友爱的两个人一左一右的搭上他的肩膀,一唱一和的把发现他俩在恋爱的理由抖了个干干净净。回过神来始终没找到机会插嘴的白石一开始还想着辩解几句,后来就干脆放弃了。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四天宝寺网球部的部长真是一位可塑之才。

具体表现在,在两位室友友情加持的深情解说下。

他开窍了。


然后终于开窍了的白石在另外两位室友“恋爱果然会使人盲目”的眼神中马不停蹄的陷入了新的烦恼中,

——谦也会喜欢他吗?


俗话说得好,赶得早不如赶的巧。在白石与谦也的感情关系转变中,有着这么几位举足轻重却深藏功与名的男人。其中两位已经在上文提过了,那么来讲一下最后一位。

操着一口关西腔的平光眼镜男、谦也的堂哥忍足侑士,赶巧登场了。

这位据不完全估计坑了十多年弟弟的堂哥第一次在堂弟的事情上靠谱了一回,如果谦也知道他做了什么的话肯定会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只见忍足侑士指着眼镜向白石担保,如果自己堂弟不喜欢他他从此以后就不做眼镜's的leader,也不做小景的lover了!

白石很为难。他在吐槽“眼镜's早就解散了”和吐槽“为什么你们牛郎团还内部消化啊”中摇摆不定,以至于就这样错过了吐槽的最佳时机。

重重的拍了拍白石肩膀的堂哥带着“你要好好照顾我堂弟啊,弟婿”的表情一脸欣慰的走了,而正好在此时灵光一闪的白石终于找到了吐槽的点。

“所以为什么你会这么快就知道我对谦也有想法这件事啊?!”

——可惜堂哥本人并没听到。

理由嘛,已经被爱情蒙蔽双眼的白石当然不会第一时间想到他那两个深藏功与名的室友。


酝酿了好几天的Ecstasy武士顶着众人充满希望的眼神出发了。
接到了准堂哥电话的白石正准备去寻找他即将变成爱人的友人时,却意外的听说了自家不省心的一年级似乎闹出了什么乱子。育儿专家白石悲痛的想着“谦也不会跑可是小金会逃跑”,忍痛割爱的选择先去找小金。

但是命运哇,有时候是由不得人选择的。这就像打游戏,支线任务通常都是会为主线任务助攻的。
如果说【和谦也表白】是主线任务的话,那么【寻找小金】就是首当其冲的支线任务。

时间在白石看到谦也的那一刻似乎停滞了,气势汹汹着冲过去的白石脑子里除了怒火和恐惧以外什么都没有。

拽着谦也向前走的动作完全是身体自己做出的决定。等到他反应过来转头的时候,谦也的眼泪已经砸了下来。

白石心疼的托起对方的手,红的甚至有些发紫的醒目印记是他刚才无自知留下的。铺天盖地的懊恼悔恨将他淹没,他慌张的捧着对方的手心疼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不停道歉的时候却被对方轻轻晃头的动作阻止了。

晶亮的双眸、湿润的唇瓣、发红的眼角、委屈的表情。

白石心中的欲念仿佛张开了血盆大口,亟需被填满。

 

无法再忍耐的时候就放弃忍耐。

白石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咬牙说出最后一句对不起,他甚至等不及对方的回应身体就自己动了起来。

把谦也圈在怀里的那一刻白石才真正感觉到自己变得完整了——毕竟他们拥抱的弧度如此契合。他甚至感觉到谦也轻轻在他颈窝蹭了蹭,那痒意直接传到心底,让白石忍不住把怀里的人圈的紧一点,再紧一点,仿佛这样才能谁都抢不走。

 

这是白石的谦也。

 

在洋溢着幸福感的空气中,表白是顺理成章水到渠成的。

白石看着哭得越发厉害却不住点头的谦也,嘴边的笑意越积越多。谦也似乎是哭得有点懵,想说出的话到嘴边全变成了哭嗝。

白石失笑,他伸出一只手轻轻的拭去了对方的泪,另一只手拨了拨对方有些汗湿的刘海,向前一步,两人的额头就这样抵在了一起。

 

和喜欢的人身体接触像是有魔力,谦也很快就平静了下来。他咬了咬嘴唇,似乎是因为刚才的失态有些不好意思,想要和白石拉开一段距离。

 

——可是我们唱过毒之华的Ecstasy武士怎么能允许呢?

 

白石盯着谦也随着刚才的动作被咬的湿漉漉水润润的嘴唇,不自觉的暗了眸色。谦也却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双眼瞪的老大,指着花坛似乎想说些什么又不知道从何开口的一脸复杂。

 

“白——唔”

 

剩下的话语随着两人唇齿间的距离一起消失了。

谦也的眼睛瞪得更大了,白石有点好笑的贴着他的嘴唇模模糊糊下达了二人恋爱后的第一条指令。

 

“谦也,闭上眼睛。”

 

新上任的四天宝四网球部部长爱人最大的优点就是会又乖又听话、百分百遵照部长指令行事。

 

不过这就导致了被迫观看现场激吻的花坛后群众表示心情复杂且眼睛很疼。


一边嘟囔着“这会长针眼吧”一边摘下自己的眼镜戴到自家部长脸上的堂兄在干了这碗狗粮后灵感爆发连夜作出了一首名为{MEIBACHIKO}的歌。

 


fin.

 

 



评论(11)
热度(2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日洛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