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洛神

带卡♡盾冬♡狼队♡木日♡8059♡
塞包冬兵麦登登镭射眼卡卡西止水木吉铁平日向顺平山本武狱寺桃总史蒂乎♡
火影吃件套(ಡωಡ) ~
欧美圈吃锤基EC闺密组~
我是镜子,请多指教(。ò ∀ ó。)
基友@无疆一生推!

【白谦】片思い

*第一次的白谦(内含一丢丢的忍迹),想写这对太久了,结果还是错过了喜来喜的生日(´;ω;`)

*ooc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ò ∀ ó。)

*全文1w2+,第一次写这么长的一篇,果然是真爱了......_(:з」∠)_

@无疆  @嘿呦猪爪 看,糟糕的我,糟糕的文笔,还有更加糟糕的文......

————————————————


1.

 

  大阪的速度之星最近很是奇怪。

 

比如平常就无法估算的转笔速度现在更是只能看得见笔的残影;再比如,前一秒听见校园广播里他的“明天再会”,一转头就能看见他眉头紧皱的坐在座位上一言不发;又比如,平时总是哈哈大笑着和身边的天才少年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最近却有向着对方发展的趋势。  

诸如此类的种种奇怪行为就连满脑子只装着网球和章鱼烧的小金都发现了他的异常。

 

“谦也,你最近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书——”白石拿着谦也忘记装进书包里的书拦住准备回家的他,“小金都偷偷的问我你怎么了。”

 

放课后的铃声又响了起来,教室里很快就剩下了他们二人。夕阳透过窗子洒了一教室,连带着白石过分漂亮的丁子茶发色上也散落了点点光晕。

忍足谦也抬起头时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他有些愣怔的看着眼前恍若天神的人,而眼前人那双一直以来满载温柔的眼睛里现在却也只映着他一个人。

 

只,他一个。

 

“哎?谦也——??”

 

从来没人追得上speed star,于是四天宝寺的网球部部长只能拿着对方的书错愕的站在原地,看着他消失的残影有些不合时宜的想——真的好像忍者一样啊。

 

[所以为什么要逃跑呢,谦也?]

 

 

2.

 

【嗯?这么晚打电话过来是怎么了?】

谦也紧攥着手中的手机,听着电话对面的人语气中浓浓的惊讶和微妙的不开心情绪,不自觉的抿了抿嘴唇。

【......侑士。】

 

侑士太过了解谦也,以至于在听见听筒那边传来异常消沉的声音时就知道自家堂弟身上一定发生了什么事。他有点担心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不自觉的开始在屋子里踱步。

 

【嗯...是鬣蜥怎么了吗?】

【不是,它挺好的。】

【哎...练习受伤了导致速度慢了?】

【不是。】

【一年级那个天才少年惹你生气了?】侑士推了推眼镜,【应该不能吧?】

【小金挺乖的。】

【那......】忍足侑士的声音不自觉的带了些笑意,【怎么,翔太交女朋友啦?】

【......喂,侑士。】

【哎?都不是啊......怎么,难道说你有了喜欢的人吗?】

【......】

 

话筒对面的人沉默了。

侑士默默地推了推眼镜,莫名的叹了一口气。他如释重负的瘫坐回沙发上——看来这就是主要问题了。

 

【哎~这不是挺好的吗?怎么样,长得漂亮吗,腿长吗?】

【......】

【谦也?】

 

电话那头一片寂静。

眼镜少年疑惑的看了看手机,信号满格,通话时间也还在继续,所以...?

 

【呐侑士......】

从来都明朗的谦也,声音难得晦涩。短短的两个音节,仿佛用尽了全部力气。

【如果我总是不自觉地关注一个人,有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想第一时间找那个人倾诉,想一直在那个人身边,即使是在旁边默默地看着也好,看到那个人开心自己就会更开心,但是会嫉妒别人和那个人的亲近,想要那个人眼里只有我......这是喜欢吗?】

 

【......】

 

谦也有些手足无措的坐在床上,听着听筒传来的淡淡呼吸声愈发的紧张。

 

【呐谦也......】向来撩人心弦的男低音也难得地有些苦涩。

 

谦也条件反射般的猛地一颤,攥着电话的指节紧的甚至有点泛白。

 

【我想,这是喜欢哦......】眼镜少年自嘲的勾了勾嘴角,【真的,都是傻子啊。】

   

  【......】

常年煲电话粥使得两人之间几乎没有秘密,所以此刻谦也觉得自己隐隐约约触到侑士话里的真相了。

 

【......】

【......】

 

一阵无言,难得默契的两兄弟第一次没有攀比的欲望。想和对方倾诉太多,可话语却好像卡在喉咙口的一根鱼刺,咳不出来也咽不下去,甚至连心脏都刺的发疼。

最后打破沉默的,是翔太。

“哥——有你的电话——”

 

“知道了——”

谦也捂住话筒朝着门外大声喊道。

 

【你去忙吧,早点休息,改天聊,谦也。】

自家堂兄体贴的挂了电话,谦也放下手机。拖鞋踩在楼梯上发出沉闷的咚咚声,谦也忍不住开始神游,这么晚了打电话的会是谁呢?

 

“哥你快点啦,白石哥等你好久了。”

翔太举着电话有些不满的向着难得速度过慢的哥哥小声嘟囔,紧接着就亲眼见证了自家哥哥一个愣神脚下直接踩空从还剩下好几阶的楼梯上直直的摔了下来。

 

“咚!”

 

【喂谦也——!!!】

 

电光石火,翔太连一句‘小心——’还没等说出口,自家哥哥就已经掉到了他眼前。

 

【翔太?谦也怎么样了?没事吧?严重吗?都摔到哪了?有没有流血......】

 

“哥?!摔到哪儿了?!”

 

“怎么了这么大声音?谦也?翔太?你俩在搞什么怎么还不睡?”

“嗯?这是怎么了?”

 

巨大的响声惊动了已经入睡的父母,两人睡眼惺忪的从房间出来就看到大儿子脸色惨白的坐在地上,大片触目惊心的红色顺着脸颊和大腿迅速的向下延伸,而一边的小儿子看起来快哭了。这场面让忍足夫妇着实吓了一跳,即使是在医院见惯了严重外伤患者的父亲也瞬间有些不知所措。

 

“快!翔太去拿房间里的医药箱!”

“怎么样谦也?你腿能动吗?”

 

忍足宗也伸手擦了擦谦也脸上流到眼角的血,难得的心疼又着急。

 

 

忍足父亲称得上焦急的声音从话筒中传来的一刹那,白石觉得自己的耳朵‘嗡’的炸了。他瞬间从床上跳了起来,手抖得太厉害,衣服怎么都套不上。他干脆扔掉外套直接冲出家门,却在打开大门的前一秒正巧被出来上厕所的姐姐叫住。

“小藏?!十点多了你要去哪??”

 

“谦也受伤——”

最后的“了”字还没说完白石就一阵风似的冲了出去。

 

站在原地有些迷糊的姐姐看着敞开的大门反应了好几秒‘谦也’是谁,直到夜晚的凉风顺着门钻进来。她摸了摸被吹的有些凉的胳膊,突然想起来天气预报说今晚会降温,而刚才的自家弟弟却是穿着半截袖短裤和人字拖就跑了出去。

 

“嘛......”

 

 

3.

“呼......”

忍足宗也心有余悸的叹了口气,还好只是皮外伤没有伤到骨头。他忍不住横了总是冒冒失失的大儿子一眼。

 

“怎么回事呀,怎么会突然摔下来啊谦也?”忍足万里子摸了摸谦也的头发心疼的问。

“白石哥打电话过来,我叫我哥快点下楼,结果他就踩空了......”翔太揉了揉发红的眼眶,刚才眼睁睁的看着自家哥哥从楼梯上摔下来真的吓到他了,“啊...说到这,白石哥的电话我好像没挂......”

 

“哎?!”

一直默不作声的谦也惊讶的抬起头。连忍足夫妇也惊讶的面面相觑。

 

 

 

“叮咚——叮咚——”

门铃响起,本来要走到电话旁边的翔太有些疑惑的改变了路线,径直走向玄关。

 

  “请问是?”

 

“白石藏之介!”

门外气喘吁吁的声音响起,翔太急忙打开了门。眼前的少年好像刚从水里被捞上来一般,脸上、发梢上、手臂上都是汗,纯白色的短袖紧紧地贴在了身上。

 

“啊白——”

“谦也怎么样?!有事吗?很严重吗?去医院了吗?”

“我哥没事!白石哥你进来缓一缓,我哥就在屋里。”

翔太有些愧疚的低下头不敢看眼前气喘吁吁的白石。

忍足万里子走出屋子,她拿着一条湿毛巾,看着一边低着头懊悔的小儿子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随即面带歉意的把手中的毛巾递给白石。

“真是对不起呢白石君,我们家谦也让你担心了。他没事,爸爸已经给他包扎过了,只是一些擦伤而已。”忍足万里子望着眼前还在调整气息的少年,忍不住开了口,“已经很晚了,白石君又穿的这么少,就这样回去会生病的。今晚就在我家住吧?明早让爸爸送你们去学校。”

   白石一边擦脸一边点了点头,还在不住的喘着气,“谢谢...叔叔阿姨了......”

  “我们家谦也真是麻烦白石君了,平常也很照顾他呢,”忍足万里子慈爱的看了看眼前俊美的少年,“对了,白石君家里人知道你出来吗?”

  白石拿着毛巾的手顿了一下,似乎是在思考,紧接着点了点头,“我姐姐知道。”

 

 

4.

 

白石穿着谦也的衣服和裤子坐在床的一边,缠着绷带的左手因为刚才的心有余悸还在微微颤抖。

谦也躺在另一边,被挽起裤子的右腿处缠了规规整整的几大圈绷带,因为疼所以也在微微颤抖。

 

——看,毒手,毒腿。

 

多么相配的一对。

 

谦也立刻捂住嘴,差点脱口而出的话被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自己这是在想什么?

 

“那个......话说回来,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

 

“啊,你有本书在我那儿。你收拾书包的时候忘记带了,想给你来着结果你没听完我说的话就跑了......”

 

“......啊,对不起。”

相比之下腿上的伤疼的很温柔了,谦也默默地想。他忍不住攥住了胸前的衣服,这最疼的地方就在胸腔里,随着心脏跳动着,不停歇地播散到全身各处,仿佛某种无名的慢性毒药。

——啊,搞错了。是这名为‘白石’的毒药,温柔细腻却处处致命。

 

[为什么要这么温柔呢?白石?]

 

腿上的伤口和额头上的伤口开始隐隐作痛,手臂上的大片青紫也跟着骚动起来。此刻自己单相思的那个人就在自己旁边,只要稍稍挪动一点就能感觉到那人向来稍高的体温和只属于他的气息,铺天盖地般笼罩而来,明明是如此虚无缥缈的东西,却仿佛突然化作根根细丝紧紧缠绕住心脏,甚至是肺部。

 

难过的快要窒息而死了。

 

“!”白石突然慌张的站了起来,“怎么了谦也?深呼吸!深呼吸!止痛药在哪?我去找叔叔阿姨——”

 

“白石......”

泪水最终还是决了堤,谦也抬起胳膊挡住了自己的脸,更多的泪水顺着下颌滑落在了床单上,晕染成了不规则的一片。白石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他本能的单膝向前跪在床上紧紧的把那个哭泣的人抓进自己的怀里,用力的,收紧了怀抱。

 

什么呀,谦也。白石苦涩的笑了笑,为什么自己也想哭了啊。

 

 

断断续续的低哑哭泣声在安静的房间中显得尤为刺耳,但是房间里的两个人却谁都无心注意。

 

“谦也......对不起。”

白石的声音也渐渐染上了哭腔,“我不该这么晚打电话的......害你受了这么严重的伤......”

谦也好像哭得有些缺氧,他只是拼命缩在白石怀里摇头,然后伸出手紧紧地回抱住了白石。

 

“谦也......”

有温热的液体滴落在了谦也肩头,谦也浑身一颤,黏糊成一团的大脑瞬间清醒,他震惊地睁大了双眼。

 

是白石的眼泪——他在自责。

 

白石的眼泪好像什么催化剂。谦也呜咽着,更多的泪水不受控制的涌出,他双手紧紧地攥住白石的衣服,却突然被松开了怀抱。

冷不丁离开了温暖的环境,谦也打了个冷战迷茫的抬起头,嘴角还维持哭泣的弧度,眼泪也在不停的滑落。白石伸出一只手拖着他的后脑,一只手轻轻拂过他被咬的开始渗血的嘴唇。

 

“谦也......”

白石轻声呢喃,神情专注的伸出手指轻轻摩挲着谦也的嘴唇,而谦也的泪还在不停的掉下来,仿佛阀门坏掉的水龙头。

 

“别咬了,”白石的眼眶有些许发红,哭过后略显沙哑的声音却显得更温柔了,“不哭了好不好,谦也?”

 

“嗯......”

 

忍足谦也可能永远都不知道他泪眼婆娑还带着迷茫困惑的表情有多招人,就像白石藏之介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占有欲有多强。

白石的眼眸明显暗了暗,他压下突然间从深处涌上来的、不知名的暗黑冲动,极尽温柔对着谦也笑了。

 

狠狠地发泄了一通。后知后觉的羞耻淹没了大阪的速度之星——谦也的脸和耳朵红的像小金的头发。

 

 

“还是很疼吗?”白石轻轻的碰了碰谦也额头的纱布,眼里的心疼和自责简直要溢出来,“要不我去给你拿点止痛药吧?”

 

太近了。

白石的体温,白石的气味,白石的呼吸......

 

“啊,不用了白石...”谦也偏过头摸了摸鼻子,“很晚了,睡觉吧,真是抱歉。”

 

实在是太近了。

白石的体温源源不断的隔着纱布传递过来,被触碰的地方仿佛有一把火在烧,谦也不自然的向后躲了躲,眼神飘忽。

 

“好,你先躺下。”白石扶着谦也好好地躺在了床上,给他盖上了被,紧接着关了房间的灯也躺回床上。

 

“晚安谦也,好好休息。”
“晚安白石,你也是。”

房间里再次归于寂静。

谦也睡不着,痛感像是特意为了昭示存在似的紧紧挨在在伤口周围,烦躁的想翻身,却又怕吵醒了身边的白石。

谦也忍不住转过头,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打在白石散落在枕上的碎发上,清浅的颜色倒是衬得他丁子茶发色更加明亮。这令他又想起了放课后的夕阳洒在白石头发上的样子,宛若天神一般的人啊……温热的感觉渐渐回到眼周,谦也小声地吸了吸鼻子,还是没出息的泪目了。

[我喜欢你。]

谦也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两只眼睛,白石清浅的如同月光一般明亮的发色渐渐模糊了,谦也难受极了,他哭的无声无息,却无法控制本能的在颤抖的身体。

白石其实很累了,体力的过度消耗和情绪的过度紧张都让他身心俱疲。但是躺在谦也的床上他却怎么都睡不着,想翻身却怕吵醒身边的谦也,直到他感觉到了身边细小的颤动。
以为自己太累出现了幻觉,白石屏息凝神着闭上双眼。

[啊,是真实存在的。]

他忍不住轻轻的翻了个身。

模糊的丁子茶发色似乎动了,紧接着白石模糊的五官出现在了眼前,谦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吓得打了个哭嗝——真是丢脸极了。

“谦也……?”
真的被吓了一跳,白石挪了挪身子凑近谦也,伸出手轻轻的摸了摸谦也的脸颊,指尖传来的湿润触感让他的心猛地揪了起来。

白石藏之介,生来第一次感到挫败。自己原来是如此没用的人吗?最好的朋友被痛苦折磨着百受煎熬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什么忙都帮不上,他宁愿承受这痛苦的是自己啊。

白石懊恼的抓了抓头发,他掀开自己的被子动作轻柔的滑进了谦也的被窝,仔细而缓慢的绕开伤处,看着眼前哭泣的少年瞬间睁大的双眼,氤氲着雾气的眼底透出十分的惊讶,像是在说'你怎么突然过来了?!'

“怎么了谦也……是发生什么事了吗?可以和我说说吗……?”
左手的绷带一点点被濡湿,白石轻轻地擦掉了谦也的眼泪,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音量说道。

谦也有些绝望的摇了摇头,这种话要怎么说出口?我对你单相思好久了即使我们同为男性?我喜欢你不是那种朋友的喜欢?我喜欢你只是因为你是白石藏之介?

今天哭的已经够多了,简直堪称14年间最丢人的一天。谦也吸了吸鼻子,试图把眼泪锁住,结果却差强人意。

 

“止不住呀......”

谦也觉得自己真的要崩溃了,眼泪止不住的流,大脑哭的缺氧,整个人都变得昏昏沉沉,连带着思维都混乱起来。

快要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了。

谦也自暴自弃的想着,认命地阖上双眼蜷了蜷身体,身边人的气息太过温暖,他就像一只被缚在茧中的蝴蝶,极度的渴望那份近在咫尺的温暖。

 

似乎有什么浅浅的碰了自己一下,温暖干燥的触感落在了哭得发热的双眼上很是舒服。谦也迷迷糊糊的抬起头,眼睛哭得太久已经睁不开了,意识仿佛在云端飘忽,他本能的向着那干燥温暖的不知名物体歪了歪头,想要索取更多。

“白石......”

 

 

谦也梦呓般的呢喃,与平常截然不同的委屈而微小的声音。明明是同样的文字相同的发音,感受却如此大相径庭。白石不受控制的再次贴上他的眼睛,高热温润的皮肤接触到温暖干燥的嘴唇,灼热感顺着相接的部位疯狂蔓延,流入四肢百骸,好像心脏的跳动都变得有力起来。

 

白石并不知道自己的这一举动是否是正常的,他也没有去仔细思考。他唯一知道的,只是眼前这个人哭泣的人是谦也,是忍足谦也。

 

“晚安,谦也。”一个轻柔的额头吻落在纱布上,白石眼中是足以令人沉溺的温柔和心疼,他轻轻的摸了摸谦有些红肿的眼睛,“要快点好起来呀。”

 

 

5.

 

还有比这更尴尬的吗?

 

谦也满脸尴尬的盯着天花板,一动不敢动的维持着同样的姿势,生怕吵醒了身边熟睡的人。

 

——哎?!白石为什么会?!

 

——啊,对了。自己摔下来了啊......

 

还是忍不住偷偷的看向身边熟睡的人,借着清晨的阳光。

 

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呢?

自从认识白石以后,谦也已经不知道多少次说出这句话了。

 

运动好、学习好、性格好、生活习惯好、长相好......这个人就好像商场柜台里的钻石,每一面都如此闪耀,看不到半点瑕疵。

 

[即使不考虑性别也完全没可能,果然是自己单相思啊。]

[更何况,同为男性。]

[如果...如果白石真的有一点喜欢我的话......]

 

谦也的嘴角扯出了一个弧度,像在自嘲,却直接苦到心底。

 

白石啊,是那种生来就应该站在聚光灯下满身荣誉,享受人们的欢呼夸赞的人啊。而自己呢?速度之星?就像财前吐槽的那样,送便当的速度也不快,做明星也不够出挑,真的太差劲了。

 

——但是喜欢,太喜欢了。没有预兆,毫无理由,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成为了自己心中那个特殊的存在。无论是全国大赛看到他和不二比赛下场时失落的样子自己脱口而出的‘胜者为王’,还是义无反顾的将准备很久的双打机会让给千岁,谦也最想看到的只是那个人比太阳还明媚的笑脸,听到那比清风更爽朗的声音,还有那句自信满满的、能暖到自己心里的‘Ecstasy’,仅此而已。

 

最后一次了,谦也想。最后一次离你这么近了,这对我们都好。

 

纪念一下这段彻头彻尾的单相思吧?谦也有些难过的想,随即又忍不住皱着眉歪了歪头,呜哇,刚才那是什么言情小说般的想法?难道自己被侑士附体了吗?

 

 

——一个和阳光一样轻柔温暖的吻。

 

白石动了动,尚未完全清醒却感觉有什么东西擦过了自己的嘴唇。他有些迷茫的睁开双眼,映入视野的就是谦也比朝阳还红的脸。

 

哎?

白石有些迟钝的摸了摸嘴唇。

什么情况?

 

“谦也......?”

 

“啊......那个,就是,有那个,那个...啊对!有口水,我就帮你擦掉啦,哈哈......”

谦也懊悔的简直想咬掉自己的舌头,前面加那么多语气词干嘛?!本来这句话可信度超高的啊!

 

“啊,谦也果然温柔呢,谢谢你啦。”白石笑眯眯的顺了顺睡得有点乱的头发,丝毫没有怀疑。突然又好像想起什么似的神情突然严肃下来,“怎么样?有没有好点?”

 

“啊......嗯我...没事啦,本来也不是很重,只是看起来吓人而已啊哈哈哈......”

谦也吓了一跳,他不好意思的揪了揪自己后脑勺翘起的头发,“让你担心了啊,真是对不起啊。”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白石一把拽住谦也的手臂,表情严肃的仿佛发生了什么大事,“要不是我那么晚打电话你也不会从楼梯上摔下来受伤。”

 

“哎......归根结底还是我没有好好听你说话忘记把书带回来的错吧,”谦也低下头,盯着眼前白石缠着绷带的左手发呆。

 

“哦?谦也想知道这里面是什么吗?可以拆开给你看你哦~”

 

“哎?!”谦也闻言震惊的抬起头,“这,可...可以的吗?”

 

“当然啦,毕竟你是谦也嘛。”

白石一边说着,一边解开了手上的绷带,“喏。”

 

眼前的物体流光溢彩,让人睁不开眼睛,谦也眯了眯眼睛,终于看清了眼前的物件。

 

“这是......?!”

 

“嗯。小修在我一年级的时候用他的全部家当打造的,他不允许我说出去,也不许我让别人知道。”

 

“那?那我?!”

太过震惊了。谦也张大了嘴,要说的话都堵在了声门,却一个字也吐不出来。

 

“嘛,谦也是谦也嘛~我相信谦也不会和别人说的啦。”

白石笑眯眯的揉了揉谦也脑后翘起的头发,语气有些探究,“我原本还以为你是睡相不好,原来不是啊,真神奇呢。”

 

“肯定不会啊!白石?!我之前不就说过了吗不是睡相不好!”

 

“好啦好啦,哎呀谦也着急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呢~”

 

“白!石!!!”

 

 

 

6.

 

[“记住,千万别让除了你我以外的其他人知道,谁都不行。”]

[“哎?!谁都不行吗?”]

[“嘛~除非是你的恋人。哈哈哈~”]

[“喂?!修桑——!”]

 

 

7.

 

“呜哇!谦也!呜呜呜呜呜……”小金抱住一脸状况外的谦也嚎啕大哭,“谦也你怎么了呜呜呜谁欺负你了我去帮你报仇!!”

 

“金酱……”

“哎呀,真的看起来好严重呢谦也君,没事吗?”小春也吓了一跳,忍不住望向旁边同样一脸担心的裕次,裕次则偏过头看了看难得有些惊讶的面瘫少年财前,忍不住'哦'了一声。

 

“请恕在下冒昧的问一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连石田银都睁开了眼睛。

谦也从来没有这么想逃跑过,这么多双眼睛一起看着他,他怎么可能会说出从楼梯上摔下来这种糗到爆的事实?可是,编什么理由好呢……

 

“哎呀,说到这真的多亏了谦也,昨天我在放学路上被不良少年打劫了。谦也恰好路过救了我,不过自己搞了一身伤…说起来都是我的错……”白石声音中充满了愧疚和心疼。

谦也忍不住偷偷的看了一眼白石,却正好发现对方正在偷偷对自己眨眼。

 

“咳……不能怪白石啦,是我自己要冲上去的……”

 

“哇!!谦也是英雄!!”

 

“喏,我们的勇士今天可以特别休息一天!”不知道几时出现的教练摸了摸谦也的头,“今天就饶过你哦~”

 

“嘿嘿……谢谢小修。但我只是皮外伤啦,看起来吓人而已,完全不要紧的。”谦也不好意思的低了低头,“而且我前几天也——”

 

“不行!”

难得锋利的眼神和骤然冰降的语气突然袭击,白石认真的样子已经很久没看到了。谦也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咳,那个,总之你今天就好好休息吧,谦也。”白石也意识到自己莫名其妙的反应有些失控,他抱歉的对谦也笑了笑,拿起球拍大步走开了。

 

目睹一切的四天宝寺众人被自家部长突然的黑脸吓得大气不敢出,尤其是往常吵吵闹闹的小金,今天异常乖巧安静,像换了个人似的。

 

“裕君,藏琳刚才好可怕哦!”

“不用怕小春,我保护你!”

“裕君~”

“小春~”

 

“两位前辈还真是一如既往粘糊的让人不舒服。”

 

“喂!!”

 

惯常的两人搞笑+一人吐槽模式开始运转,部员们都忍不住笑起来,刚才的尴尬气氛自然而然一扫而空了。

 

“呼……还真是多亏了那几个活宝啊。”

谦也站在球场边,深深地吐了口气。

 

“是啊。哟,谦也。”

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谦也回过头,就被眼前迎面而来的凌乱发丝糊了一脸。

 

“......”

“哈哈,怎么样这个打招呼的新方式?”

 

“......喂,千岁。”

额头上的十字路口越来越多,本来就在发痒的伤口被头发丝蹭的更痒了,想要给眼前这个高个子混蛋一拳的欲望高涨,却因为对方突然的提问愣在原地。

 

“你和白石,怎么了?”

 

“......”

谦也怔住了,他张了张嘴,却不知道怎么开口,千岁正眼都不眨的盯着他,谦也自知无法骗过眼前拥有一双极致慧眼的人,却也编不出合适的理由。

 

“呐呐~千岁~你说要请我吃章鱼烧的~”

突然出现的小金整个人挂在千岁的后背上撒娇,却在看到谦也的一瞬间秒怂。

“那...那个,谦也~不要告诉白石好不好~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呐呐?谦也~”

 

“好好好,但是没有下次了哦!”

“千岁你也是的,不是说不许给小金喂东西了吗?你怎么%¥#@&*……”

 

“呜哇千岁我们快跑,谦也要像白石一样变成老妈子了好可怕——”

小金捂住耳朵,拼命地扯着龟速移动的千岁,而被扯着的人却突然意味不明的笑了,在被小金拉走前,他在谦也耳边用气音说的话成功的解除了谦也的老妈子状态。

 

【真的好像严父慈母啊。】

 

只有空无一人的旁观席见证了谦也耳朵爆红的一刹那。

 

 

8.

 

白石在自责。

他的脑海里反反复复的浮现出谦也一脸错愕的样子,对方眼神中不容忽视的惊吓和委屈让白石懊悔不已,一整天,他都没敢对上谦也的视线,生怕在那双漂亮的眼睛里看到与那时同样的情绪。

 

白石在逃避。

谦也的存在仿佛突然鲜明了起来——上课时视线的不经意一瞥捕捉到的对方笔的残影;下课时男女同学对谦也受伤刺耳聒噪的关怀声音;校内放送时对方的声音仿佛变成了立体声一直在自己的脑海里环绕......

 

 

“哎?!可是杏子你这就是喜欢他的表现呀!”

“哎?!骗人的吧?!”

“没有呀,你看,你一整天脑子里想的都是他、他只是打球受了轻伤你却比谁都担心、不自觉地关注他、了解他的小爱好......呐呐,偷偷地告诉我啦杏子,你有没有想和他亲——”

 

‘砰’——

 

鸦雀无声。班级的同学们错愕的看着一向温柔可靠的白石同学猛地站起身撞翻了桌子,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哇,不愧是我们完美的部长,‘毒手’的力量果真强大啊,哈哈哈。”

谦也回过头,笑着看了看眼前不知所措的白石,偷偷地对他眨了眨眼睛。

 

“嗯~Ecstas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静的教室突然爆发出一阵大笑,白石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他回头看了看刚才自己身后讨论恋爱的两个女孩子,见她们也在捂着嘴偷笑才彻底的放下心来。他感激的对着两个女孩子笑了笑,随即拉过一边满脸欣慰的谦也走出了教室。

 

 

所以两个人都错了女孩子们瞬间通红的耳根。

 

 

 

9.

 

“喂?白石?白石——突然地这是怎么了?”

 

“我...对不起谦也!!

空无一人的天台上,白石向谦也弯下了腰,郑重的向他道了歉。

谦也吓了一跳,赶忙伸手去扶白石。对方柔软的丁子茶碎发轻轻擦过谦也的手腕,相触的那一刹那[严父慈母]这个词受到感应般的蹦了出来,他就这样没出息的红了耳根。

 

“白石......你,你先起来......”

谦也有些结结巴巴,“你你没有做错什么啊,为为什么要道歉......”

 

“谦也?”

白石疑惑地抬起头,看见眼前人微颤的手和通红的脸颊,反应过度的立刻拉着他坐下,他靠近谦也,动作利落的伸手探上了他的额头。

 

[太近了。]

[距离太近了。]

 

心脏已经完全脱离了自己的掌控范围,仿佛要从喉咙里蹦出来,肾上腺素飙升,多巴胺也大量分泌。谦也觉得有点喘不过气来,白石被上帝精雕细琢的完美脸庞就在自己眼前,连对方脸上细小的绒毛都能看的一清二楚,而那双漂亮深邃的眼睛里满满的担忧则是让谦也的脸烧的更厉害了。

 

“好像有点热...?”

白石有些担忧的收回了手,“抱歉了谦也。”

 

温热的柔软的,干燥的轻柔的。

像极了昨晚残留在眼睛上的触感。

 

“嗯...真的有点热,去医务室吧,好好量个体温。”

白石低下头看了看明显神游天外不在状态的谦也,嘴角轻轻的上扬了细小的弧度又很快落下,“谦也?”

 

“!”谦也一个激灵突然从地上蹦了起来,“我没事哈哈哈哈白石我先去训练了哈哈哈——”

 

“喂——谦也!今天晚上不训练啊——!”

 

 

10.

 

【去告白吧,谦也。】电话那头的侑士声音染着笑意,听起来心情很不错,【我说真的,白石绝对也是喜欢你的。】

 

【哎...!?真的嘛......】谦也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万一只是我想多了呢......】

 

【从你说的这些事情上来看,我认为他至少对你有友情以上的好感。那换句话说,难道你要看着他和别人在一起,然后祝福他?】

 

【......】

【我......】

 

【哎呀,谦也,畏畏缩缩可不像你的风格啊~】侑士的心情好像真的不错,语调异常轻松,仿佛发生了什么好事,【你可是大阪的速度之星啊!】

 

【喂,侑士,你在和谁打电话?浴巾在哪?本大爷找不到。】

 

【哦哦哦来了来了,等我一下小景,马上就来,你先不要出来小心着凉啊。】

电话那边一个略略耳熟的声音传了过来,这独特的措辞方式,又能被侑士称作‘小景’的人,想来也就只有那个“冰之帝王”迹部景吾了。谦也有些发懵的想,为什么那个人会在侑士家洗澡......?

 

啊!难道说——

 

【恭喜你!侑士!!】谦也真心的替侑士高兴,他知道自己堂哥有多喜欢那个人,这样的结果对于侑士而言是再好不过了。

 

【嘛......】

难得听到侑士有些害羞的声音,谦也不禁噗的笑出了声。

【喂别笑啊——谦也也加油啊,相信我说的,那我先挂电话了啊。】

【好啦好啦,去吧去吧,有了男朋友忘了弟——】

【喂喂,我哪有啊?!好了好了不说了,我真的去了,祝你成功啊!】

 

谦也放下手机,皎洁的明月悬在天上。[东京的天空上也会是这轮同样的月亮吗?]谦也噗嗤的笑出声,自己每次和侑士打完电话就会突然细腻起来,就像侑士的灵魂通过电话附了体一般。

 

 

“哥——电话——”

翔太的声音透过门板响起,谦也纳闷的歪了歪头,仔细思索着谁会在这时候给自己打电话。

“哦——来了——”

他穿上拖鞋,缓慢的向楼下移动。

 

 

“......”

“噗。”

“哎?!哥你笑什么?”

“我笑你的表情啊,你那是什么表情啊喂。”

 

翔太的两只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一眨不眨的盯着正在下楼的谦也,甚至连嘴巴都不自觉地微微张开,小脑袋瓜跟着谦也下楼的节奏一点一点。

 

“我...我这不是怕你又踩空吗?”

 

“哈哈哈。”谦也笑着揉了揉翔太的头,“不会的啦——”

 

“...那就好,喏,电话,白石哥。”

 

“哎!?”谦也脸上出现了显而易见的动摇和震惊。

 

“??”翔太抓着电话一脸不解。

 

“额...没事没事,你去忙你的吧,谢了。”

 

“好,晚安哥。”

 

“晚安翔太。”

 

 

 

【晚上好谦也,你手机又打不通只能打座机了,真是麻烦你弟弟了。】

 

【啊...啊,没没事的,这个时间那小子绝对不会睡的...那那个,怎怎么了嘛白石?】

 

【噗。你这么紧张干嘛呀?我又不是打电话来家访的老师。】

 

【没...没啊。】

 

【哎~难道说谦也背着我有了什么秘密......?】

 

【哎!?没没没有啊!】

 

【噗。果然着急起来的样子很可爱啊,谦也。】

 

【喂!白石——!】

 

【嘛嘛,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呢~】

 

【喂——】

 

【哈哈,好啦不逗你了。怎么样?有没有发烧?伤口怎么样?你听到我说的网球部今晚训练取消了吗?】

 

【没什么大碍啦,也没发烧,没听见啊!所以我还白跑了一趟......】

 

电话里的白石比平常更加温柔,谦也忍不住捏了捏自己发红的耳尖,幸好是在打电话,不然自己这副样子真是太糟糕了。

 

【谦也?在听吗?】

 

【啊啊,在的,怎么了?】

 

【明天我有件事情要跟你说,电话里说不明白。】

 

【啊?哦哦,好的。】谦也习惯性的点点头,却又反应过来对方看不见,他有些窘迫的清了清嗓子,另一只手不自觉的攥紧了衣角,【那个......我也有件事情明天要跟你说......】

 

【哦?这么巧?那,我们要说的会不会是同一件事呢?】电话那边的白石好像心情很好,不自觉的散发着对谦也而言致命的魅力——谦也耳朵上的红色从接电话开始就没下去过。

 

 

[太要命了,白石藏之介!]

 

 

【哈哈...我觉得应该不是吧......】

 

【说不准哦?我和谦也这么有默契,对吧?】

 

【那...那就明天看看是不是一样好了。】

 

【要不要打个赌?谦也?】

 

【什么赌?】

 

【输的人要无条件的服从赢的人的一个命令。】

 

【好啊。】谦也异常爽快的答应了,只有这次是绝对不会输的。

 

【那,明天见谦也。】白石轻笑着说道,【晚安,早点休息。】

 

【晚安白石,明天见,你也是。】

 

 

11.

 

失眠了。

谦也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如果白石对他只是朋友的感觉怎么办?如果告白了以后做不成朋友了怎么办?如果如果,满脑子的如果。谦也忍不住捶了捶头,想让叫嚣着的思绪安静一点。

 

[我要失去白石这个朋友了。]

 

心情不可抑制的沮丧起来,谦也是一个擅长逃避的人,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但是这作为他缺点的同时也可以算作他的优点——不好的事情在逃避下很快就会忘记。

 

[那么,自己要多久才能忘记‘失去白石这个朋友’这件事情呢?

 

一年?两年?

 

要是真的做不成朋友了,自己就去东京读书吧,反正还有侑士在那。

 

嗯!决定了!]

 

暗自下定决心,就像给自己吃了定心丸,谦也很快的睡着了。

 

 

 

12.

 

“哎?白石?你你也逃了早操啊......”

 

“是啊,因为我知道谦也也会逃的嘛。”

 

“哎!?”

谦也睁大了双眼,后脑勺惯性翘起的几撮头发彰显存在感似的随风摆动,眼前的画面太过滑稽可爱,白石捂着嘴没忍住笑出了声。

“噗。”

 

“喂——!”

 

“好啦好啦,还记得我们昨天打的赌吗?”

 

“啊...记得。”

 

“那...?我先说了?”

 

“...好,你说吧。”

 

白石似乎有些紧张,缠着绷带的左手反反复复好几次的握紧又松开。谦也没有催促白石——他的手也在不停颤抖。

 

白石深深呼出一口气:“我说了哦?”

 

谦也深深吸了一口气:“说吧!”

 

——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个人在试胆大会。

 

 

 

“谦也,我喜欢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但是意识到的时候发现自己可能已经喜欢你很久了。”

 

 

风声太大了吧......

太阳太耀眼了吧......

是中暑了吗?幻听了吗?

 

谦也眯起眼睛。

眼前的人似乎比太阳更闪耀,看起来很柔软的嘴唇一张一合,好像果冻一样啊,会好吃吗?会像白石一样温暖吗?啊,舔嘴唇了,现在看起来好像草莓布丁啊......好想尝尝啊......

 

[是梦吧?]

 

双唇相触的感觉太过甜美,谦也明显感觉到白石的僵硬。逼真的梦境,谦也轻笑着,温柔而缓慢地摩挲着对方因为惊吓而有些僵硬的嘴唇。

 

“白石......”

 

感情就像水库的阀门,只要稍稍拧开一点,就会无法控制的争先恐后着喷涌而出。

 

[是梦的话,请别让我醒过来啊。]

[这份,单相思的感情。]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仿佛要把所有的爱恋付诸于口,谦也不敢睁开双眼。他在害怕,怕看见对方眼里的厌恶,即使是梦境,他也不想看见哪怕一丝一毫的反感,于是只能像念咒语一般的一遍一遍的说着‘我喜欢你’,不给对方一丁点反击的机会——他可是大阪的速度之星啊。

 

“藏......”

终于说出来了,那个不停在心底、脑海里回荡的字,谦也如负释重的叹了口气,几近落泪。

 

对方原本僵硬的嘴唇有了反应。

反被激烈的吻了。

谦也有些愣怔,随即又更加用力的亲了回去,两个人谁也不甘示弱,仿佛是什么重要的战役。

 

 

“谦也......”

 

啊,和电话里一样温柔的声音。不。比电话里还要温柔......

 

“打赌,是我赢了。”

 

嘴唇上传来轻微的刺痛感,谦也茫然的抬起手摸了摸。

他抬起头,模模糊糊地看着眼前嘴唇微红的人,对方一如平日深邃的眼眸好像在熠熠生辉。

 

“那么,”白石笑眯眯的看着眼前一脸茫然的谦也,忍不住伸出手拂过他雾蒙蒙的眸子,虔诚地烙下一吻,

 

 

“做我男朋友好吗?谦也?”

 

 

 

 

13.

 

 

“哇吼~人家就知道藏琳和谦也君一定在这里~可能这就是,心有灵犀吧~嗯哼~~”

 

“喂?!出轨吗小春?!”

 

“啊两位前辈果然在这里偷懒啊。”黑发的耳钉少年毫无情感起伏的声音响起,“谦也桑脸怎么那么红?部长也是。”

 

“哎~难道说两位在约会吗~~~”

 

“......”

“......”

 

 

......

 

 

“哎!?!?!?!!?!?”

 

 

 

 

14.

 

 

“我...我我当时真的以为我在做梦啊......”

 

“所以才突然亲上来的吗?哈哈,我的谦也果然最可爱了。”

 

“喂——藏!!!!”

 

 

15.

 

综上所述,单相思x2 = 坠入爱河。

评论(10)
热度(37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日洛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