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洛神

带卡♡盾冬♡狼队♡木日♡8059♡
塞包冬兵麦登登镭射眼卡卡西止水木吉铁平日向顺平山本武狱寺桃总史蒂乎♡
火影吃件套(ಡωಡ) ~
欧美圈吃锤基EC闺密组~
我是镜子,请多指教(。ò ∀ ó。)
基友@无疆一生推!

【止鼬】无意钟情(中)

*这真是时隔一年的更新hhhhhhh感谢支持我的小伙伴们爱你们~

*非常OOC!非常OOC!非常OOC!水哥腹黑注意!狗血言情注意!雷的请迅速退出!

*还有一个下,年前一定会憋出来!【鞠躬】

*随机掉落番外 ......

 

——————————————

 

 

 

 

6.

 

止水醒来的时候鼬已经不在了,他揉了揉眼睛有点意外。

 

“小鼬......?”

 

“止水?起来了?”

卡卡西听到响动推开门走了进来,“鼬说他先回去了,佐助闹着要找他。”

 

“哎?哦,好,谢了卡卡西。”

止水摸摸自己睡的乱七八糟的卷毛,稍稍有点意外,他还以为佐助早就已经习惯了自己哥哥每次在他这里留宿第二天都不会回家吃早餐,看来果然还是有什么事吗?止水内心默默盘算着什么时候再把鼬拐过来住一晚。

 

嘴里怎么好像有血腥味?

 

止水咂了咂嘴,错觉吗?

 

说起来昨天好像梦到和谁kiss啊......唉都怪昨天自己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止水走出房门,看着靠在浴室门口的卡卡西。

 

“止水,你...”

“算了。”

 

银毛的室友欲言又止,一向没精打采的死鱼眼里也染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晦涩情绪,看的止水一愣一愣的。

 

这是...他和带土没成?

 

仿佛被千鸟电了个外焦里内,止水摸了摸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忍不住发挥了宇智波的家族爱。

 

“卡卡西,带土他绝对喜欢你,你相信我,他只是有时候有点二罢了但是他真的是一个不错的男人哦!”

 

开玩笑,像卡卡西这么优秀的人能看上自家小叔叔还不赶紧把人绑牢了?贤二小叔叔到底在想什么?!

 

“......”

“不是,唉算了,快点洗漱出来吃饭。”

 

卡卡西颇为无语的摆了摆手,他就知道对方肯定是误会什么了,啊真是懒得解释,还是让他自己慢慢想清楚吧。

 

 

 

 

 

 

 

鼬很早就醒了,不如说彻夜未眠。卡卡西的那句话在脑子里翻来覆去的刷着存在感。

 

【止水只是没意识到而已】

 

 

真的吗?

鼬难得茫然,卡卡西的话他的确是毫不怀疑的,但是真的不是前辈感觉错了吗?

 

微弱的光线从床边晕染开来,鼬静静的望着止水被微光晕染的半边轮廓,微卷的头发仿佛融入了橘黄色的光线中温柔的模糊着。

 

这样的夜晚以后也不会有了吗?

 

鼬伸出手轻轻地揉了揉那头卷发,柔软的触感像极了眼前睡熟的人。

 

【小鼬是最优秀的!】

 

那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我都不知道有什么知识还能教给小鼬啦,哈哈哈。】

 

为什么不教我恋爱?

 

【小鼬以后一定能成为比我更出色的人呢,我相信小鼬!】

 

到那时你会和我在一起吗?

 

 

错误的,一切都是错误的。

 

自己的感情也好,止水对自己的期望也好评价也好,全部都错了。

什么天才,什么优秀,什么出色,全都没有。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喜欢上了表哥的变态,如何变成一个出色的人?

 

永远也不能罢了。

 

 

 

有隐隐约约的光线从窗帘的缝隙里渗透出来,在地板上留下暗淡的光斑。

额头上有熟悉的温热气息转瞬即逝,轻的像错觉。

 

 

 

 

 

7.

 

 

 

“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粘在卡卡西身上像一块大号牛皮糖,现在这块牛皮糖正叹气连连,“你记得鼬最后一次跟止水住的那天晚上我跟你说‘晓’里有人追鼬不?”

 

“记得,怎么了?”

 

“小侄子他好像答应了......”

 

“......”

“你不是在开玩笑?”

卡卡西合上了手中的亲热天堂,认真的看向身边好像没骨头似的新晋恋人,神色难得严肃。

 

“我为什么要在这种事情上开玩笑?!你居然不信我?!呜哇这个卡卡西不信任我还不给我吃红豆糕就连琳都不帮我的世界是唔——”

 

一只白皙的手迅速的阻止了他要说出口的话。

“!”

手的主人无语的看着掌心口水濡湿的痕迹,有点想打人。不过还是鼬的事情更重要一些,他嫌弃的在带土身上擦了擦手,看着对方一脸便秘的表情还是没忍住弯了弯嘴角。

 

“就是那个叫‘鬼鲛’的,本来当时我建晓的时候非常暗戳戳,没成想被小侄子发现了,他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了非要加入,我想着天才的脑回路我等凡人怎么可能揣测得到就让他加入了,结果过了几天那个鬼鲛就来找我非说要加入,说什么对小侄子一见钟情......”

 

“那个鬼鲛是哪个学校的?”

 

“啊好像是隔壁雾隐大学的......”

 

“......”

 

“怎么办啊卡卡西真的不要阻止一下吗你不知道那个鬼鲛长得可奇怪了哎呀我倒不是说他长得难看也不是说他为人唔——”

 

“标点符号。”

 

“哦。”

“你说我要不要阻止一下?不过,鬼鲛的人品就我观察没什么问题,是个老实人,而且对小侄子也是真心好,能看出来的。虽然长得有点差强人意...不过也不是难看。”

 

“你问鼬了吗?”

 

“我问了!小侄子没肯定也没否定!你说他们到底是不是在一起了啊卡卡西要是真的我大侄子怎么唔——”

 

“柱间叔的消沉癖到你这怎么就变成话痨了?你这到底是跟谁学的?”

卡卡西无奈的揉了揉耳朵看着身边一脸委屈的人。

 

“又不是亲生的嘛......”

 

“别管了,鼬跟谁交往是他自己的事,过两个月就成年了,再说了那孩子肯定不会错的。”

 

 

 

 

“哦?小鼬和谁交往了?”

 

 

“......”

 

“......”

 

突然出现在身后的温柔声音吓了二人一跳。

说来也是巧,止水刚要问二人吃不吃水果就听到了这么个消息。

 

带土卡卡西面面相觑,一般情况下来说,在与鼬有关的事情上,越温柔就证明他越生气。止水不动声色的怒火烧的正旺,而此时卡卡西脑袋一转表示自己的毒舌可以派上用场。

 

 

“嗯?他没告诉你?你不是他哥来着吗?”

“哎呀看开点,鼬又不是小孩子了,自己肯定有分寸,以后总归是要各自成家的人,你也不可能护着他一辈子。”

“嘛鼬也该到这个年纪了啊,有交往的对象不是应该的嘛,再说了他人又优秀长得又帅——”

 

 

“卡卡西!我突然想起来我有个东西要买!哎呀快陪我去买明天就来不及了快快快!”

 

止水脸黑的跟锅底似的简直没眼看,一旁拼命降低存在感的带土赶紧拽着自家恋人跑路,这要是一旦被盘问自己绝对插翅难逃万劫不复好吗?他带土大爷还没活够呢......

 

 

 

宇智波带土拽着旗木卡卡西飞奔着到了大学附近的便利店,停下来的时候俩人都气喘吁吁。

 

“呼...呼...我还没说完啊,都说完了没准他会开窍啊。”

 

“别别别,他那个表情太恐怖了......”

带土心有余悸的打了个寒战,恨不得整个人挂在卡卡西身上,“我怕我没法活着看见明天的太阳。”

 

“嘛,这不是还有我吗。”

 

“呜呜呜呜卡卡西我太感动了原来你这么爱我......”

 

“......”

 

“呜哇哇哇哇笨卡卡你难道并不爱我吗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我要——”

 

 

 

 

“前辈?小叔叔?你们在这做什么?”

刚才谈话的主角蓦地出现在眼前,闪了带土卡卡西一个措手不及,这人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的?!

 

“额...那个......大侄子啊,我...就是...”

 

“你有交往的对象了?”

卡卡西忍无可忍的开口,等旁边这个贤二组织出语言估计人类都会光合作用了。

 

鼬看了看一脸淡然的卡卡西,又看了看一脸纠结的带土,毫不意外的瞬间领悟到此人已经暴露,他踌躇着开了口:“算是吧,我还没答应,不过有这个打算。”

 

 

“甘心吗?”

 

“......不。”

 

“不争取了?”

 

“不了。”

 

“不后悔?”

 

“不。”

 

“不管怎么样我都支持你的决定,不过记得把他带来给我看看。”

 

“谢谢前辈。”

鼬是真的很感动,卡卡西无条件的支持和信任让他感觉到了久违的暖意,这个在别人眼中懒懒散散不靠谱的男人其实有着一颗最温暖柔软的心,看着眼前十指相扣的两人,鼬有些神思恍然,如果他和止水也能十指相扣着......

不,不能再想了。

 

“好好珍惜前辈,小叔叔,知道你精分贤二还能不离不弃的人不多。”

 

“喂!大侄子你是不是存心跟我过不去!谁贤二了那都是几岁的事情了!别跟斑那个老不死的学!”

 

“前辈再见小叔叔再见。”

 

“哇气死我了!卡卡西你看这小鬼!”

带土气的直跳脚,卡卡西颇为无奈的叹息,也不知道上辈子到底欠了这个吊车尾什么。

 

 

“回家了。”

 

“哦。”

 

 

 

 

8.

 

 

“卡卡西......”

“唔......回...房间带...啊...”

 

 

 

——真是不能好了。

 

 

自从这两人确定了关系,自己总能撞到他俩接吻,一回生二回熟,第三回的时候止水已经能面不改色的直接忽略了。

 

但那是平时,不是现在。

他和鼬已经一个星期没有交流了,电话短信见面,什么都没有。一开始对方还会找各种理由推脱拒绝,后来干脆关机了,打到家里才听说对方最近开始住校了回去的时候忘拿手机了。

 

【“阿拉,止水君不知道吗?鼬没告诉你吗?是你们吵架了吗?”】

 

美琴妈妈这句话一直在止水耳边回荡,他突然觉得苦,像吃了一整盆的黄连,像喝了一海碗的苦瓜汁,这种苦好似某种隐秘不宣的毒素,细小却坚定的朝着他心脏的方向缠过去,丝丝绕绕,缠的他心脏仿佛被整个泡在了苦涩的汁液里,素来文思敏捷伶牙俐齿的人就被这么一句无意的话捅了个对穿。

 

“小鼬......”

 

你到底在做什么?在想什么?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我?

 

难道你最依赖的人不是我吗?难道一直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吗?

 

 

 

 

【“别管了,鼬跟谁交往是他自己的事,过两个月就成年了,再说了那孩子肯定不会错的。”】

 

 

【“嗯?他没告诉你?你不是他哥来着吗?”

“哎呀看开点,鼬又不是小孩子了,自己肯定有分寸,以后总归是要各自成家的人,你也不可能护着他一辈子。”

“嘛鼬也该到这个年纪了啊,有交往的对象不是应该的嘛,再说了他人又优秀长得又帅——”】

 

 

鼬,和谁交往。

鼬和谁,交往。

鼬和谁交往!!!

......

交往。

 

毫无意识攥紧的拳头突然卸了力松了劲道,止水盯着手心月牙状的红痕发呆。

卡卡西说的没错,小鼬很优秀,很帅气,为人很好,有自己的想法,有责任也有担当......小鼬是他的骄傲啊。

无父无母无兄弟姐妹的他从小跟着爷爷长大,四岁那年跟着爷爷拜访亲戚时看到那个小小白白的团子静静地睡在他的旁边,还是幼童的他第一次明白了“守护”的意义,也第一次对生命有了实感——

他第一次对自己笑的时候。

他第一次在自己面前哭的时候。

他第一次抱住自己的时候。

他第一次喊自己“哥哥”的时候。

他第一次亲自己脸颊的时候......

 

宇智波止水是宇智波鼬的哥哥。

 

【“止水尼桑...”】

黑发的少年、灵动的眼睛、微红的脸颊、淡淡的笑容、白皙的脸蛋。

 

原来如此啊。

 

他想。

自己是不是明白的太晚了?

那种对弟弟的保护欲、占有欲已经被时间改头换面了吗?

他的少年前些日子不动声色的疏远、时不时露出的痛苦神情、面对他时苍白的脸色和冰凉的手,还有自己好友欲言又止的为难表情,一切都有了答案。

 

已经和别人交往了吗?

 

那个人真的懂他吗?知道他爱吃甜品尤其爱吃三色丸子吗?知道他其实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吗?知道他看起来板着一张脸但是心里柔软的不像话吗?知道他虽然是个天才但是却渴望父母的关怀吗?知道他是个十足的弟控弟弟是他最重要的宝贝吗?

 

自己从小看着长大的少年,交给别人怎么能放心?

 

可是......

 

“小鼬幸福就好。”

 

攥紧的拳头渐渐失了力气,止水苦笑着给了自己一拳,挫败到了极点。

 

 

 

9.

 

 

“前辈,好巧啊。”

 

“是啊鼬桑,这是......?”

 

“啊,这是我朋友鬼鲛君,鬼鲛君这是卡卡西前辈。”

 

“哦哦,鬼鲛君你好。”

 

“卡卡西前辈您好。”

 

假装偶遇的两人按照事先商量好的剧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对话,鬼鲛对此毫无所觉。

 

“呀~~~前辈你好~~~阿飞超~级喜欢前辈的呢~~”

 

自称“阿飞”,带着橘色旋涡面具的男人突然冲了出来,夸张的动作和姿态甚至有点好笑,他高挑的身体扭啊扭扭成一个球。

 

卡卡西不自觉的抽了抽嘴角,他努力着露出一个还算和善的微笑,心里却暴躁的想打人。

 

“哟,卡卡西。”

止水突然不知从何处冒了出来,他打趣的拍了拍卡卡西的肩膀道:“你这一头银毛太耀眼啦,我离那么远都知道是你,哈哈。”

 

有三人僵住了。

 

鬼鲛看着眼前的黑色卷发男人,按捺不住的想要上去揍对方一顿——你看他看自己的这是什么眼神?!

 

宇智波的天才少年,当机了。

鼬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止水,他本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他了。眼前的男人十几年如一日的温柔微笑、清风带来的他身上熟悉的皂荚香气、随着男人动作微微晃动的卷发......他好像瘦了?以前一起去买那件衣服的时候他穿着正正好好,现在有点......

 

眼前直勾勾盯着自己看呆了的青年,眼神中不可掩饰的迷恋、痛苦、心疼叫止水心突突的跳,青年的黑眼圈又重了。他打量了一下对方单薄的身体不禁气结——自己辛辛苦苦喂出来的几斤肉也掉没了。止水深深地叹了口气,突然想给以前的自己一巴掌,怎么迟钝至此?那个傻大个根本就不会照顾他的小鼬,凭什么自己要交给他?!

 

止水突然勾了勾唇角,露出一个称得上是邪性的微笑。他想,他得把他的少年带回自己身边,哪怕是承担双份的压力,哪怕这是个仍然是异性恋主流的同性合法国家,他都在所不惜。

 

哪怕鼬只爱他一天,他也会给他最好的。

 

“小鼬,你瘦了。”

止水走上前双手捧住鼬的脸,额头相抵,极尽暧昧缠绵的姿势让旁边觉得自己快要追人追到手的鬼鲛气的快七窍生烟了。阿飞不动声色的揽住了鬼鲛的肩膀。

 

“鬼鲛,不然你就放弃吧。”

 

“水影大人,我,我不甘心啊.....”

 

“你听我一句劝,这个卷发的男人,各方面实力都很强劲,哪怕是我也不一定能胜过他,更何况鼬本来就钟情——”

 

“小鼬,和我在一起好吗?”

 

“......”

 

这人,确定是宇智波止水吗?

 

四脸茫然。

 

卡卡西突然回过神来,觉得止水有些不对劲。他想过止水开窍后下定决心追求鼬,也想过止水因为二人的关系选择隐藏这份感情,但是万万没想到止水会在认为鼬有交往对象的时候追求他,他一把拽过眼前不对劲的卷毛拉到一边,觉得有必要好好问问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你觉得,对方照顾不好他?”

 

卡卡西颇为艰难的说出这几个字,他实在是不知道该从哪里解释,是从鼬还没答应对方交往解释还是追鼬的那个男生其实对他很好解释还是鼬还有两个月就成年了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解释。

 

“没人比我更了解他,你看他的黑眼圈,再看他瘦的。”

 

“???”

卡卡西迷茫地想,你们宇智波不是祖传黑眼圈吗?鼬他不是一直都那么瘦吗?

 

可喜可贺,一个贤十的思路终于跟不上另一个贤十了。

 

“而且,他喜欢我,你不是知道吗?”

 

“可你们是兄弟——”

 

“表的,远亲。”

 

“可是他家里人——”

 

“我会搞定的。”

 

“那鬼鲛他——”

 

“想解决他太简单了。”

 

卡卡西无话可说,他耸了耸肩,眼神颇为鼓励的拍了拍眼前人的肩膀。

 

“加油。”

 

“嗯,(*^▽^*)”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日洛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