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洛神

带卡♡盾冬♡狼队♡木日♡8059♡
塞包冬兵麦登登镭射眼卡卡西止水木吉铁平日向顺平山本武狱寺桃总史蒂乎♡
火影吃件套(ಡωಡ) ~
欧美圈吃锤基EC闺密组~
我是镜子,请多指教(。ò ∀ ó。)
基友@无疆一生推!

【柯南】贵圈真乱50题

1.贝尔摩德2.白马探3.琴酒4.服部平次5.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6.毛利兰7.安室透8.灰原哀(宫野志保)9.赤井秀一10.怪盗KID(黑羽快斗)

随机抽签产物,各种cp大乱炖~

但是我本人主吃赤安,也吃快新平和新兰快青透哀秀哀兰哀等等等各种官配或者乱炖cp~

————————————————

问题:

1.如果7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如果安室透对琴酒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哈哈哈哈上来就这么劲爆好吗??

透子对琴酒告白嘛...那应该是:

安室透轻笑着掏出怀里的手枪,海蓝色的眼眸里情绪翻涌,让人看不出具体的情绪,他挑了挑眉用与往常无二的优雅语气对着已经穷途末路的琴酒说,“可惜你要死在这里了,不然其实我很喜欢你啊,琴酒。”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

【赤井秀一和毛利兰是一对,工藤新一爱上了毛利兰,工藤新一会对毛利兰说什么?】

哈哈哈哈秀你个大电灯泡!你这样真的好吗hhhh

新一:我喜欢你,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要喜欢你!

兰:......(震惊+害羞的说不出来话)

赤井:嗯...小子还不赖嘛(笑)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服部平次在河边洗澡,正好被怪盗基德(黑羽快斗)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是怪盗基德:

基德:......这是什么运气啊刚摆脱一个小侦探又来了一个大侦探,快跑快跑

平次:嗯?什么白色的东西一闪而过...呜哇该不会是鬼吧?

如果是黑羽快斗:

快斗:(哼着歌)呜哇!!!这这为什么会有个人突然出现?!

平次:......

快斗:咦?是不是我眼花了,这么黑的天怎么会有人在呢哈哈哈(渐渐走远)

平次:.............

(没错我就是想吐槽你的黑皮哈哈哈哈哈)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你能接受白马探对服部平次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哈哈哈哈这对拉郎曾经还火过哎,不过是很久之前了我记得...

当然能了!在...在和叶不在的情况下(?)

5.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如果工藤新一(柯南)半夜徘徊在贝尔摩德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嗯...我觉得,他想在贝姐屋子里放窃听器哈哈哈哈

6.3/6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琴酒和毛利兰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赤井秀一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哈哈哈虽然我是个不折不扣的赤安党,但是这种问题来说,我还是希望秀喜欢的是琴酒,毕竟秀自己也说过嘛,“我亲爱的亲爱的敌人啊”之类的。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安室透和灰原哀(志保)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哇这个问题,肯定透子啊,毕竟怎么说也是个厉害的男人嘛!透哀...似乎也挺火的?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贝尔摩德与怪盗基德(快斗)的孩子是工藤新一(柯南),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应该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妈呀这信息量有点糟糕吧?题目...

《我和我爸徒弟婚后的二三事》

《我的媳妇不会老》

《论怪盗生出侦探的可能性》

9.如果要3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要琴酒暗杀赤井秀一,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哈哈哈这个,原因我觉得可以不用说了,73就是这么画的不是吗233333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灰原哀(志保)被琴酒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哈哈哈这个!(虽说很对不起哀酱)

琴酒:啊~雪莉~

志保:......(被吓晕)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白马探和服部平次要送一件礼物给贝尔摩德,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这......我觉得应该分别是{组织的灭亡}和{组织的灭亡}吧,实在是想象无能啊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琴酒、毛利兰、安室透、赤井秀一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伦理剧大纲】

噗这四个人....好吧我脑洞一下试试

赤井秀一和安室透是一对特工夫夫,他们有一个可爱善良的养女毛利兰。一个雨夜里毛利兰捡到了昏倒的琴酒,她不忍心抛下他就把他带回了家里照顾然后发现琴酒失忆了,失忆的琴酒渐渐地爱上了这个天使般善良的人,但是他潜意识里觉得自己配不上她所以悲痛欲绝,但是他没想到的是兰也早就爱上了他!于是两人动情相拥,私定终身,提交结婚证明。就在此时,赤安夫夫正好前来看望女儿,发现眼前的男人就是他们正在追查的犯罪团伙的老大,两人被迫分开,兰说会一直等着他。后来琴酒被绳之以法,然后婚前体检显示两人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兰接受不了这个消息香消玉殒了,琴酒也在监狱里自杀。

(这什么玩意儿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给怪盗基德(黑羽快斗)和服部平次的孩子取个名字】

这俩???甚至不知道攻受...大概还是 怪盗基德攻一点?那就两个都起好了

黑羽亮?

服部胜平?

(neta了中之人233333)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贝尔摩德与灰原哀(志保)是很搭的一对吗?或者你更喜欢贝尔摩德和琴酒?】

哎哟,这问神了!我觉得贝哀、琴贝都很搭哎,尤其是琴贝还有“调一杯马丁尼”这种玩法不是吗(笑)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如果毛利兰当着赤井秀一的面向白马探求婚,你觉得赤井秀一和白马探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问题?

白马探:毛利小姐您好,但我想您是不是认错人了?在下是白马探。

赤井:嗯?小子跑哪去了?这种关键时刻?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灰原哀(志保)与服部为了工藤新一(柯南)比武,工藤新一(柯南)希望谁能赢?】

嘛...从实力上来说肯定是平次赢啊,但是估计他们肯定不会打的,怎么下得去手嘛哈哈哈哈,此处可以忽略新一的想法2333333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你觉得怪盗基德(快斗)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我当然希望我男神好好活着!

但作为一个快新党我觉得是新一,官配来说就是青子了吧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当工藤新一(柯南)抱着白马探说“抱我,我冷”,安室透会有什么反应?】

嘛......这俩人是真不熟啊

安室透:来一杯热咖啡怎么样?我刚磨的,新鲜的哟~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贝尔摩德对安室透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我觉得应该是透子知道的那个关于boss和贝姐之间的秘密吧,贝姐会让他永远不要说出来之类的。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灰原哀、赤井秀一、怪盗基德争夺服部平次,赤井胜了,他们仨各会说些什么?】

哀:这种事情跟我有什么关系?(半月眼)

赤井:???

怪盗基德:嘛,我可不想争夺一个侦探呢{如果是柯南你就不会这么说了吧喂}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如果兰和琴酒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白马探会救谁?】

哈哈哈这个问题连考虑都不用,当然是就小兰啦!琴爷估计得靠伏特加救了23333333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后贝尔摩德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嘛,要是白马救了兰,估计贝姐会很开心感激的毕竟那是她的Angel,以身相许是万万不可能的了hhhhhh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如果工藤新一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那必须是琴爷干的啊!APTX4869啊!因为目睹了游乐园的交易现场...这每个看柯南的大概都倒背如流了吧2333333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如果是安室透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

透子为爱下毒?那大概是为了他和秀一的爱情吧,下x药什么的(住脑)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如果毛利兰和赤井秀一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这是什么走向哈哈哈哈

估计会去一起去找新一吧哈哈哈哈

26.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白马探和毛利兰相爱了,可是服部平次爱着白马探、安室透爱着毛利兰、工藤新一爱着安室透,最终毛利兰和安室透在一起了,剩下三个该何去何从?】

哈哈哈哈md贵圈真乱!

剩下应该是平次找和叶,白马找红子,新一继续纠缠小兰,最后透子退出然后和赤井相爱相杀嘿嘿嘿~

当然某一种意义上来说探平也是可以的~

27.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并且服部平次和白马探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哈哈哈哈哈这个非常可以啊!毕竟以前萌过探平嘛,这俩拉郎其实也挺好吃的!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如果安室透和琴酒是原著作者的王道,你能接受吗?】

哈哈哈哈某一种意义上来说还挺萌的这俩,不过作为一个赤安党,我果然还是不能接受hhhhhh

29.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怪盗基德和服部平次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回事什么原因?】

噗这个我只能说,如果他们是很幸福的一对才有鬼吧!不如讨论一下他们为啥会在一起要实际得多啊哈哈哈哈哈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灰原哀妒忌赤井秀一是为了谁?这个人可能和琴酒是美满的一对吗?】

大概是为了明美?毕竟自己姐姐那么喜欢大君...这简直修罗场吧,琴爷可是杀了明美啊,怎么做美满的一对啊......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如果安室透和服部平次以白马探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透:我觉得冲矢昴先找到犯人,我赌白马探输。

平次:嗯...那我就赌白马探赢。

平次:话说你谁啊?白马探又是谁啊??

 

32.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琴酒和工藤新一同时深爱着怪盗基德,在怪盗基德的不断犹豫中,琴酒和工藤新一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的名字该是什么?】

《我的宿敌和他的敌人成为恋人那些日子》

《银色子弹与黑衣组织的爱恨情仇》

《怪盗、侦探与罪犯》

33.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怪盗基德知道琴酒和工藤新一在一起后会对他们说什么话?】

基德:喂你不是大侦探吧,你是被别人伪装过的吧?

34.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这是一篇工藤新一(柯南)对灰原哀(志保)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这...着实让我有些苦恼啊完全不知道怎么下笔啊...

大概是名侦探同学一本正经的抱着哀从公交车的玻璃冲出来的那一刻......?

35.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如果灰原哀对白马探行注目礼,而白马探又对服部平次行注目礼,同时服部平次又跟琴酒抱着玩,那么这几个人都在想什么?】

哀:这人的发色和发型...怎么跟我有一点像?

白马:这就是传说中那位关西的名侦探吗?

平次:这就是那个什么黑衣组织的人?

琴酒:为什么除了我都是正派?为什么我会在这?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大概是服部平次/贝尔摩德了,完全想象不出来啊!

如果是工藤新一/白马探,嗯...反正总比上面那对强,但也好不到哪去啊...

37.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如果安室透和灰原哀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透:我的恋人还是那么漂亮(笑)

哀:......这是哪?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现代的他们遇上了服部平次,安室透与服部平次走了留下灰原哀一人,灰原哀会和白马探走吗?】

这是什么神奇的组合啊...黑皮组?(被打死)

我觉得会的哎,白马探一看就是个好人又很绅士啊!

 

39.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

【如果赤井秀一看到了白马探和毛利兰抱在一起,赤井秀一会怎么想?】

赤井:...小子又去哪了?

40.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工藤新一(柯南)对安室透说,今晚可以陪我吗?安室透会怎么做?】

透子:当然可以啦柯南君~

41.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如果赤井秀一发现怪盗基德正准备对琴酒意图不轨,赤井秀一会?】

赤井:小心啊怪盗君,那个男人可没有那么好对付

42.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服部平次和工藤新一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嗯不得不说平新也是很火的啊,也有新平党大概......

43.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灰原哀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贝尔摩德没穿衣服睡在一起,她的第一反应是?】

哀:!!!(赶紧逃命)

44.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安室透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我觉得大概是哀吧,不过话说让透子看到这种画面真的大丈夫?透子装作啥都没看到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吧hhhhh

45.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如果工藤新一知道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应该会疑惑这件事情的起因以及担忧哀的安危吧我觉得~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我的王道是赤安~透子朝琴爷爬墙了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们秀大概会一枪狙了琴爷还差不多吧,这种设定太有趣了吧233333

47.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如果怪盗基德在梦中分别叫了贝尔摩德、服部平次、灰原哀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这我真的想不出来啊,简直无解,这几个人和基德真的是没啥交集,除了哀还能有点之外其他两个简直天方夜谭?

48.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安室透和毛利兰是相似的两人,灰原哀爱着安室透,但是安室透爱着赤井秀一,于是灰原哀和毛利兰在一起了,安室透这才发现自己爱着灰原哀,赤井秀一为了安室透杀了毛利兰,灰原哀发现对毛利兰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贝尔摩德杀了安室透和赤井秀一,那么你希望灰原哀最终和贝尔摩德在一起还是被喜欢贝尔摩德的怪盗基德嫉妒而杀掉呢?】

等会这段信息量过于庞大了...其实前面都说得过去,就最后问题这儿崩了可还行...哀和贝姐?贝姐和基德?这都啥跟啥hhhhh
但是贝姐应该很愿意执行这个任务吧毕竟这俩人都留不得还都是Noc~

啊相比之下那还是贝哀吧,虽然贝姐一度想杀掉小哀,不过想想她俩也还挺配的(?)

49.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工藤新一和琴酒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琴酒因为被怪盗基德追杀而失忆,琴酒就和救了自己的安室透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安室透,如果这时候工藤新一找到了琴酒,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琴酒:???这都什么跟什么?

新一:安室桑我们联手逮捕他!

透:好,正合我意!

琴酒:???(被扔进监狱)

50.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工藤新一和灰原哀同时爱上了怪盗基德,作为怪盗基德最好的朋友白马探说怪盗基德会和灰原哀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啊啊最后一道题了!感觉好累啊hhhhh

哈哈哈哈这还不简单,出于拆散快新的心理啊!别忘了这俩人可都还有着官配呢~

评论(25)
热度(1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日洛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