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洛神

带卡♡盾冬♡狼队♡木日♡8059♡
塞包冬兵麦登登镭射眼卡卡西止水木吉铁平日向顺平山本武狱寺桃总史蒂乎♡
火影吃件套(ಡωಡ) ~
欧美圈吃锤基EC闺密组~
我是镜子,请多指教(。ò ∀ ó。)
基友@无疆一生推!

【带卡】丁香

*突然的脑洞,ooc有,bug有,私设如山
*妥妥的he~巨短,有少量佐鸣和第七班
* @无疆 emmmmm感觉自己也是没谁了😂

——————————————

院子里的丁香开了。

卡卡西已经不再年轻,他慢慢的从藤椅上起身,拖着瘦弱的身体,缓缓的走到丁香树前。

这树,是某一年佐助带回来的,由鸣人亲手种在院子里,小樱负责照料,而卡卡西当时就坐在藤椅上看着他们忙前忙后。他的腿上盖着保温的薄毯子,阳光暖暖的洒在他的银发上,面罩下的唇角弯了弯,卡卡西忍不住感慨自己老了,结果换来自己三个学生的一致白眼。

“卡卡西老师,你比我还年轻好吗我说!”
“……我可没看出来你老了。”
“老师,你那一头银发简直是犯规啊……”

卡卡西笑眯眯的看着自己的三个学生,他们都已不再年轻——鸣人金色的发丝间一闪而过的白发,佐助眼角偷偷爬上的皱纹,还有小樱微微发福的身材。

思绪回神,卡卡西低下头轻轻的嗅了嗅那团开的最好的丁香,忍不住想起了大和那天来看他的时候说起的丁香的花语。很长一句,对于记忆越来越差的他来说,只依稀的捕捉到几个词,

“初恋,青春,友谊,光辉”

他想,这可能就是佐助把它带回来的原因吧。

在旗木卡卡西漫长的一生中,有很多人在他的生命中来了又走,他们各自扮演着他生命中不同的角色。但是有那么一个人,他的存在和意义霸道的把这四个词据为己有。

“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和琳呢,带土?”

丁香的幽香在空气中晕染开来,卡卡西抬头看向湛蓝的天空,仿佛天上飘着的那几朵白云都带上了丁香的香味。

卡卡西坐回藤椅上,破旧的藤椅在嘎吱嘎吱的摇晃,令他有些迷糊,恍惚间他好像听到了那个人的声音,“我好想你呀,卡卡西……”

“带土……”

————————————

“我要在老师的墓碑旁边种一棵丁香树。”

“别哭,吊车尾的。”

“嗯,老师见到带土会很开心的,我没哭。”

“吊车尾的……”

评论(7)
热度(35)

© 昔日洛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