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洛神

带卡♡盾冬♡狼队♡木日♡8059♡
塞包冬兵麦登登镭射眼卡卡西止水木吉铁平日向顺平山本武狱寺桃总史蒂乎♡
火影吃件套(ಡωಡ) ~
欧美圈吃锤基EC闺密组~
我是镜子,请多指教(。ò ∀ ó。)
基友@无疆一生推!

【带卡】救(2)

“哈…哈…哈……”卡卡西躺在地上,大口大口喘着气,这次是第10次了,自从那一次不明原因的被送到医院以后,自己对于这种濒死感好像上了瘾,其实原因大概是因为每次这种濒死感来临的时候,都能听到带土呼唤他的声音,那么焦急,仿佛还带着哭腔,就和那时替他挡下一刀一样的,一模一样的声音,真的是很怀念啊……
查克拉快耗尽了,这次是不是也会听到带土的声音呢……卡卡西忽然温柔的笑了,他好像看到了带土,永远那么有活力的、每天都会因为帮助别人迟到的吊车尾宇智波带土,总是说着一定要打败自己一定要当上火影的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亲手毁了的宇智波带土……
‘带土,一直都是我的英雄’
宇智波带土拿着苦无的手在抖,他拒绝承认这又咸又涩的液体是从他的脸上滑落的,如果是,那就是山洞起风了,眼睛里进了沙子,一定是这样的,毕竟自己都没有带防风镜。
要杀了卡卡西……吗?
全身突然颤抖起来,他听到了,卡卡西那近乎无声的呢喃,英雄吗,卡卡西?如果你知道是我操纵九尾毁了木叶,是我间接害死了老师和师母,你还会这么想吗?不……不会的,不存在的,卡卡西,若是你知道了,你会毫不犹豫的杀了我的,一定会的,即使你是一个赝品。
宇智波带土再一次,举起了手中的苦无,他想起斑对他说,杀了旗木卡卡西,然后斑才会安心的走。他想起那个臭老头把九尾交给他,然后告诉他,‘我就先走了,等待秽土转生的那天’,结果,却在带土第一次发现卡卡西受重伤,刚刚用木遁把卡卡西保护起来准备治疗时,这个臭老头,带着白绝,把他抓走了,他急得甚至都忘了问臭老头为什么在这里,为什么还活着。
思绪越飘越远,问题越来越多,带土停下了动作,‘不对啊,臭老头应该死了才对啊,而且,现在的我为什么要听他的?’
宇智波带土最终扔掉了手里的苦无。
他习惯性的给卡卡西治疗,习惯性的开着神威把卡卡西送回了木叶,习惯性的把卡卡西放在了木叶医院的门口,又习惯性的转身离开。

第10次,宇智波带土救了旗木卡卡西。
————————
我们堍堍表示他不想要这种习惯,更不想每次看到那个废物都浑身是伤只剩一口气

评论(5)
热度(45)

© 昔日洛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