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洛神

带卡♡盾冬♡狼队♡木日♡8059♡
塞包冬兵麦登登镭射眼卡卡西止水木吉铁平日向顺平山本武狱寺桃总史蒂乎♡
火影吃件套(ಡωಡ) ~
欧美圈吃锤基EC闺密组~
我是镜子,请多指教(。ò ∀ ó。)
基友@无疆一生推!

【山狱】暖

跟我家太太 @淙淙 挑战的无对话小作文,标题废,擅自捏造剧情有……

是失去了父亲和朋友的山本以及失去了首领的狱寺。


 ——————————————

 

烟蒂第三次填满了桌上的烟灰缸。

 

狱寺脱力的倚在桌旁,他的太阳穴跳个不停。就在一分钟前,他刚刚送走最后一个对彭格列图谋不轨的家族,成功的保住了家族最后的尊严。

短短几个月,彭格列已经失去了太多:Reborn先生…可乐尼洛……以及,他最敬重的十代首领。

 

狱寺靠在椅子上,他伸出手臂遮住脸颊,试图平复几天来不停冒头的焦躁情绪——失去十代目是他作为左右手的失职,这件事上他永远不能原谅自己。可是眼下,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烟草的苦涩味道让他的味觉近乎麻木,狱寺已经足足七天没有回并盛,也很久没见过其他的守护者。大家分散在世界各地,消息也只通过密信传递。

 

天色渐渐阴沉,似是风雨欲来。

隐隐约约的闷雷声传进耳朵,狱寺缓缓的做了个深呼吸,他还有文件要审批,现在绝对不是焦躁的时候。

 

冷静,冷静。

 

一滴,两滴。淅淅沥沥的雨声渐渐密集起来,狱寺腾地站起身,烦躁的来回踱步。他习惯性的摸了摸兜里的香烟,却发现已经抽完了带上的所有库存——山本在这方面一直管的很紧,最近太忙他又没及时补充。

 

山本……

 

狱寺坐回椅子阖上眼,心乱如麻,仿佛一只泄了气的皮球,瞬间失去了所有力量。

 

山本的老爸……

 

狱寺清楚的记得山本失去老爸的那一天。

十年前那个阳光开朗笑容灿烂的黑发少年仿佛只是一场梦,而鲜血醒了这梦。那是让狱寺永生难忘的一刻。他不是没有杀过人,不是没有见过血,可那天的血格外红也格外多,似乎怎么也擦不净,即使是暴雨也冲刷不掉。

也就是在那一天,他见识到了何谓Reborn先生口中的‘天生的杀||手’。

下颌处的伤口在不停的滴血,地面上横七竖八的惊恐表情再不会改变。时雨金时被血色浸染,浓重的血腥气息从黑发男人身上传来。他仿佛矗立千年的顽石,一动不动沉默着跪在地上。在他身后的狱寺清楚的看着他下颌处滴下的血渐渐变得透明,溅在地上晕染出一片片薄红。

 

可是狱寺隼人不懂得如何安慰人,更何况眼前还是自家恋人。

 

他蓦地想起机缘巧合下给对方弹钢琴的那个午后。或许是那天的阳光太温柔,亦或是微风太缱绻,狱寺坐在琴前鬼使神差般讲述了自己的过往——他温柔可人的母亲,以及那个令人作呕的‘家’。

而当时山本的表情他更是记了很多年,那是毫不掩饰的心疼以及其中不合时宜的一丝骄傲。

 

如此复杂的表情却让那一刻的狱寺格外欣喜,这棒球笨蛋是懂他的。

 

再后来…教学楼后的灌木丛,棒球笨蛋傻兮兮的笑脸,自己恼羞成怒扔出的炸药,还有带着浮萍拐追着他俩收拾的风纪委员长。

 

回忆让狱寺忽然就顿悟了。他不再茫然的快速走向山本,不由分说的把点燃的烟塞进了对方嘴里。

结果当然是浪费掉了。

但是他被他的棒球笨蛋紧紧抱住了。

 

 

 

……

 

回忆似乎带进了寒气。缓过神的狱寺看了看不知何时被雨敲开的窗户,冷风混杂着冰凉的雨水咆哮般地冲进屋子里带走了最后一丝温暖。他有些恍惚的摸了摸胸前,那里有一颗被冻结而失去鼓动的心脏,如果这样就陪十代目一起……

 

不,不对,不行。

 

狱寺拿起沙发上的西装外套,那上面还残留着几缕不明显的洗涤剂清香。

而这极其不明显的味道却让他现在立刻想见到一个人。

穿上外套拎好包的他没再犹豫。

 

航班被大雨所累,延迟到达时夜幕已经笼罩了并盛。自家熟悉的房门似乎带上了些多日不见的陌生。狱寺掏出那串在包底压了许久的钥匙,动作熟练地开了门。

 

黑暗空寂的房间带着些冰冷。

狱寺伸出手打开灯,接着猝不及防地被有力的臂膀捞进了一个久违的熟悉怀抱。

 

 

他的心脏重新开始跳动了。

 

 

 

END.

 


评论(2)
热度(38)

© 昔日洛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