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洛神

带卡♡盾冬♡狼队♡木日♡8059♡
塞包冬兵麦登登镭射眼卡卡西止水木吉铁平日向顺平山本武狱寺桃总史蒂乎♡
火影吃件套(ಡωಡ) ~
欧美圈吃锤基EC闺密组~
我是镜子,请多指教(。ò ∀ ó。)
基友@无疆一生推!

【忍迹/白谦】攀比兄弟

*突然的脑洞,全程对话体小段子,cp忍迹白谦,他俩说的话除了“喜欢”以外基本别当真(都胡诌的)

*ooc请多担待。我好喜欢这俩兄弟相处方式wwww


————————


谦也:哟,侑士。


侑士:嗯?


谦也:你看到餐厅里他们在玩谁是卧底了吗?


侑士:(叹气)看到了,迹部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正直呢……


谦也:(得意)白石可是很厉害哦!谁也没猜到他是卧底~!


侑士:……


谦也:借用立海部长幸村的话来说,我们白石没有死角!


侑士:…………


谦也:藏真的超厉害的我跟你说!好像就没有他不擅长的东西!


侑士:………………


谦也:真的是哪里都很厉害!而且还守护着部里的大家~连小金都乖乖听他的话!据说还成功让立海的切原天使化了呢!(叹气)藏真的太优秀了……!


侑士:……(咬牙切齿)迹部也很厉害啊!


谦也:啊??


侑士:你见过哪个部长自己的零用钱都用来给部员买零食吃的?我们小景就是这样的!


谦也:……


侑士:小景就像太阳一样照耀着大家引领着大家!他是真正的王!King!!


谦也:…………


侑士:就连总是睡觉的慈郎他也不会责骂!我们小景特别特别温柔!是最温柔的部长没有之一!!


谦也:………………


侑士:小景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部长,小景也没有死角!


谦也:(突然来劲)是我先用这个说法的!你不许抢!明明我们藏才最厉害!


侑士:哈啊?你们部长会说几门外语?


谦也:(突然变弱)……干嘛突然问这个?


侑士:哈,我们小景可是在英国长大的,会欧洲各国语言!走遍欧洲都没问题!


谦也:……我们藏语言天赋异禀!他连冲绳话九州话都会说!他……他有个绰号是“方言王子”!!


侑士:……哈啊那是什么鬼绰号?我们小景在冰帝还有属于自己的后援团!!


谦也:我们藏也有!!情人节时候藏收到的巧克力能塞满一柜子…不!能塞满整个部活室的柜子!!


侑士:哈啊?!我们小景不是情人节都能天天收到巧克力!!


谦也:我们藏随便走在路上都会被星探搭讪!!


侑士:我们小景想要出道那是分分钟的事情!!


谦也:……那么受欢迎怎么样!你们部长不还是单身吗?!


侑士:……说的好像你们部长不是单身一样!!


谦也:我们部长要是想谈恋爱整个四天宝寺的女孩子都会抢着来!


侑士:我们部长要是想谈恋爱整个冰帝的女孩子都会抢着来!


谦也:(咬牙切齿)……别学我说话!还有男孩子也会抢着来!!


侑士:(推推眼镜)我说的都是事实!我们小景男粉丝也特别多恨不得都跪下叫他King!!


谦也:哈!别说他们了!就连我都迷藏迷的不行!我·最·喜·欢·藏·了——!!


侑士:哈啊?!小景能征服所有人不论男女老少!当·然·也·包·括·我——……………………啊。


谦也:……………………啊。


侑士:……(一脸失落)


谦也:……(一脸沮丧)


侑士:……其实小景可能不会说欧洲所有国家的语言。


谦也:……其实藏没有“方言王子”的绰号。但是我还是喜欢他……


侑士:……我也是。


谦也:(一跃而起)啥?!不行!!这个你不能跟我抢!!你不许喜欢我们藏!!!!


侑士:哈啊?!你脑子坏掉了?我说的是我们小景!谁喜欢你们部长了!


谦也:(炸毛)啥?!?!我脑子才没坏掉!藏那么好你凭什么不喜欢他!!


侑士:(怒气)哈啊?!我凭什么要喜欢他?!小景才值得被所有人喜欢!!


谦也:藏值得!!


侑士:小景!!


谦也:藏!!!!!!!!


侑士:小景!!!!!!!


(气鼓鼓的对视着较劲)



一起商量训练的事情恰好路过的迹部和白石:???


从头听到尾没暴露的幸村和不二:(ಡωಡ)


中途加入听了一半被降智打击的冰帝幼驯染三人组和四天宝寺三年生组:………………信息量有点大。





——至于攀比兄弟最后一个抱得美男归一个被美男抱得归,那就都是后话了。


评论(23)
热度(1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日洛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