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洛神

带卡♡盾冬♡狼队♡木日♡8059♡
塞包冬兵麦登登镭射眼卡卡西止水木吉铁平日向顺平山本武狱寺桃总史蒂乎♡
火影吃件套(ಡωಡ) ~
欧美圈吃锤基EC闺密组~
我是镜子,请多指教(。ò ∀ ó。)
基友@无疆一生推!

【警校组】降谷零不擅长的东西

*手机码字还是挺要命的_(:з」∠)_

  这里镜子!希望勾搭同好~本人杂食,主吃赤安~

*警校五人组日常小段子,全是我瞎编的,有ooc那是肯定的就放过我别太深究怎么样(?)

*有微量萩松倾向,景零友情向

*最后可能有一刀……?不过不看也不影响的~

————————————————


1.

“哎,萩原,你说降谷君他有不擅长的东西么?”

松田抿了抿干燥的嘴唇随意问了一句,手指不停的在兜里摸索着试图找到昨天抽剩下的半包香烟,“唔……嗯——你干嘛?”

萩原顺手拿过桌边的一次性牙签塞进了松田嘴里,笑的仿佛要开出花来。

“喏,看你嘴巴寂寞啊,怎么样,有没有找回熟悉的感觉?”

“……”

松田咬住嘴里的牙签随意的晃了晃,伸出手眼神明确的看向他。

“是,是。”萩原认命的叹了口气掏出兜里最后一根烟递给了松田。

“反正目前我是没发现。”

伊达的声音随着宿舍门的打开插了进来,他看着松田嘴里上下晃动的牙签怔了怔,倚着桌子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新长出来的胡茬,然后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顺手抽走一旁的牙签也叼在嘴里,“这样挺帅的嘛!还不用会抽烟,ok,以后我就这么干了!”

“……”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萩原转过头看着同样无语的松田,随即伸手拿走他嘴边的烟吸了一口,又重新塞回松田嘴边。

“……”

“……”

这次安静的变成另外两个人了。

萩原不以为意的耸耸肩,慢慢的吐出烟,然后指了指自己表示那是自己的最后一根烟。

松田点头,了然的收回视线也耸了耸肩。

伊达航突然觉得自己很孤独。

明明是五个人的故事,他却始终不能有CP。

——于是有关降谷君的话题就这样被三个人抛到了脑后。




2.

“哎,萩原,你说有降谷君他不擅长的东西么?”

松田懒洋洋的趴在宿舍楼外的围栏上抬起头,他眯着眼睛向着太阳的方向悠悠地吐出一口烟。

萩原叼着一支烟靠在他旁边,左手臂和他的左手臂靠在一起,体温隔着单薄的布料传递过来,松田不自觉往萩原身边靠了靠。

“嗯……这个嘛,”

萩原一脸严肃的转过身,右手肘随即搭上松田肩膀,维持着这个姿势,他抽出嘴里的烟轻轻呼出一口气,“不知道哎。”

松田默默地转过头,眼神中写满了鄙视。

萩原乐了,他忍不住伸手揉了揉松田的头发,本来就蓬松自由的头发变得更“自由”了,松田忍不住给了他一个白眼。

“这很简单啊。”

温柔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两人条件反射的扭过头,就看见手里拿着外套的诸伏站在宿舍门口正看着他俩,“没带钥匙?”

“啊,没带。”

“本来带了,被伊达君拿走了,不知道他人在哪,降谷君也不知道在哪,总之也在忙。”

两人转过身和诸伏一起走向宿舍。

“哦哦,没事,我带了。”

诸伏笑着摸了摸外套的口袋,在两人“不愧是诸伏”的注视下成功的摸出了一串画风明显和宿舍不和的钥匙——他老家的。

“……”

“……”

“……”

笑容凝固了。

诸伏的手停在半空中。

“咳咳……啊话说回来,你刚才说什么很简单?你知道降谷有什么不擅长的吗?毕竟你俩发小嘛,说来听听?”

萩原下意识的揉了揉松田的脑袋无视对方的白眼,及时的打破了沉默。

“哈哈哈哈,零啊,他肯定不会生孩子啊。”

诸伏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他看了看眼前两个好友一言难尽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了声。

“……”

“……”

“我去找找伊达,看他在哪,你俩去不?”

“去,站在这儿有点冷。”

“我也去。要不你先穿我外套?我今天穿了不少。”

“OK,谢了~”

——于是这个问题从最了解降谷君的人身上得到了一个最没用的答案。




3.

“哎,萩原,你说降谷有什么不擅长的东西么?”

松田快速从萩原的盘子里夹走一块肉,欲盖弥彰的抛出一个问题。

“……”

萩原默默地看着眼前吃的像只仓鼠一样的松田,决定不和他计较。

“哎,我是真的想知道。”

松田用自己筷子尾敲了敲萩原的,然后抬起头认真的盯着萩原,仿佛要在他脸上找出答案。

“要不你一会儿问问本人?降谷君他们正在往这边走。”

“嗯?你俩说什么呢?”

降谷挪开椅子坐在松田旁边,好奇的戳了戳他,“悄悄话?”

“咳……我和萩原在讨论,”松田清了清嗓子,他侧过头看着旁边一脸探究的降谷和一脸感兴趣的另外几人,“你有没有什么不擅长的东西?”

“啊?我?”

降谷指了指自己,懵了,“你俩在讨论我有什么不擅长的东西?”

“对啊,”松田点了点头,“感觉你什么都会的样子啊,格斗射击拆弹什么的就不说了,料理乐器网球什么的你也会,所以我在想,有没有什么是你不擅长的或者不会的?”

“别说生孩子。”一旁的萩原瞥了一眼身边笑眯眯的诸伏,有些头疼的开口道。

“哈哈哈生孩子?这不是没错吗哈哈哈哈哈!”

伊达绷不住的大笑引得周围正在用餐的学生纷纷好奇的看向这边,降谷及时的拍拍他的肩膀阻止了他。

“不擅长的东西……”随即降谷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先吃饭吧,吃完饭再说好了。”

伊达摸了摸咕噜咕噜叫的肚子,忍不住打断众人。

“边吃饭边想吧。”

“嗯嗯赞同。”

“是啊,我也饿了。”

“好,”降谷笑了笑,“边吃边想。”

“想到了吗?”

几人并肩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松田熟练的搭上降谷的肩膀好奇的问。

“说实话,我是真的没想出来……这不是我自夸,是真没头绪。”

“啊……那你有啥害怕的东西么?”

“害怕的?”

“对啊,让你感到恐惧的,或者说……弱点?”

“恐惧……弱点……”

降谷若有所思的用手指侧面蹭了蹭嘴唇,“好像……也想不到啊……?”

“……”

“……”

“……”

“……”

其他四人瞬间觉得有一口老血卡在了不上不下的地方——这男人真是强的令人窒息。

“嘿!最强的降谷君是不是应该请我们唱个歌?”

“我同意!”

“我也同意!好久没唱了。”

“我也!不过话说我好像没听过你唱歌?只听过你和诸伏弹吉他。”

“喂你们这群人啊……想唱歌还要找这种理由的吗?你们是初中生吗?!”

降谷无语的看着瞬间兴奋的好友们缓缓的叹了口气,“好好好,直接出发吧,正好今晚大家都有空。”

“耶~~”

五人吵吵闹闹着并肩而行,夕阳在他们身上拖出长长的影子在远处彼此交汇成一点,又向更远的地方延伸着,仿佛没有尽头。







P.S.当你遇到一个叫赤井秀一的男人时候你就知道你的弱点是什么了零君233333333【毕竟官方盖章】




















【扎心预警】↓








4.

“不擅长……的吗?”

安室透无意识的摩挲着手里的透明玻璃杯,嘴角的弧度近乎僵硬。

“大概是……不擅长留住身边的人吧。”

他低下头苦涩的想,老师也好老师的女儿也好景光也好松田也好萩原也好伊达也好,甚至赤井秀一。

他生命中留下浓墨重彩痕迹的人,已经都离他而去了。

“赤井秀一……”

不。他攥紧了酒杯。

“赤井秀一不会死的。”

——【求求你别死。】

“只有我能杀了他!”

——【希望你活着。】

“他不会就这么轻易的死掉!”

——【一定要活着。】

评论(33)
热度(1785)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日洛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