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洛神

带卡♡盾冬♡狼队♡木日♡8059♡
塞包冬兵麦登登镭射眼卡卡西止水木吉铁平日向顺平山本武狱寺桃总史蒂乎♡
火影吃件套(ಡωಡ) ~
欧美圈吃锤基EC闺密组~
我是镜子,请多指教(。ò ∀ ó。)
基友@无疆一生推!

史上最不靠谱的推文/读书心得(1)

就……想瞎bb几句。

这几天突然像我刚入圈时候那样不受控制的看了很多盾冬文和evanstan文,那种疯狂的痴迷的恨不得48h一分一秒都不肯放下手机就算眼睛累了也想用耳朵听的感觉,是我在人生前22年从没体验过的。然后突然想说一说,不如说想推一推文。

我的思维和思绪大概会很混乱,因为我此时此刻戴着耳机带着眼镜手机插着充电线裹着被子坐在绒毯上,手脚却都是凉的,也确实在颤抖着,但是心里突然很有想倾诉的欲望。

一、Evanstan

1.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前天熬到凌晨六点也要看完的,【你说只要我们够小心】,这篇文很特殊,洋妞的,关于BDSM的,翻译的太太说她很想给读者展示一下这到底是什么,也算是一种科普,毕竟国内对于这些东西的理解从来都是曲解跑偏和排斥。其实,我是第二次打开这个文,因为第一次没看下去,不是很能理解那种感觉,为什么会爽?为什么会有人需要这个?为什么最后又会意识到互相喜欢? 可能会有人和我的想法一样,但是我想说,如果能好好的理解BDSM到底是什么,或许就不会出现不理解的情况,我就是如此。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了解一下,也算是一种学习知识的方式不是吗……毕竟在这方面我们一直缺乏知识。
还有一点,这篇文章的标题一直都很戳我,一种说不清的道不明的情愫,简简单单几个字就可以让我心揪着疼……

链接:https://my-rps-zone.lofter.com/post/1d6931c3_10c752a6

2.【寻欢】绝对是另一篇印象很深的文,这两篇都是桃包镇圈文,不得不说不愧是镇圈……也不是说别的太太写的就差在哪,只是这种触动的力量是不一样的,每个人的点都不一样,所以可能只是这篇恰好戳到了我的点上。不是说太太的文字有多好或多差,我觉得这是很奇怪的事情,不是华丽的诗歌一样的辞藻,甚至像太太自己说的   充满了dirty talk  ,但是就是能寥寥几句就勾勒出来那种画面,仿佛真的看到这样的他们在我眼前做着太太描绘的那些事——是立体的。词穷如我,觉得很难表述这种情绪,太太笔下的桃包让我恍惚的觉得看到了真实的他们,那种漂浮的真实感让我欲罢不能。同样,那些感情的描写也让我觉得心脏随之跳动,或悲伤或欢喜。不过我有一个不成熟的想法就是觉得结尾似乎有点仓促,但是太太明确的表示她觉得停在这儿是最好的结局,她说得对(我总有点遗憾)。

 链接:https://shawnz0901.lofter.com/post/2db27e_2441dca  


3.然后想推个作者,F局长太太。  @F局长  太太是我相当喜欢的一个作者,几乎每篇都忍不住红心小蓝手,她还在连载的【热泪伤痕】让我这个不经常追连载的人妥妥的掉进去了。一篇天才少女AU的文,很喜欢里面对于桃包还有Mary的性格和表情动作描写,太太文里的包是我能想到的最温柔的包的样子,桃是我能想到的最理想的桃的样子,Mary则是我能想到的最可爱的小孩儿的样子。我个人觉得局长的文字就是看起来朴实无华但是能渗透进心里的勾出共鸣的那种,让我非常有画面感......唯一遗憾的是我不能给这些美好的画面描绘出来。局长笔下这些篇幅里桃包性格是多样的,这就仿佛在我脑海里展示了他们俩的每一面然后合起来拼凑成两个完整的复杂整体,是立体而鲜活的。

 

 

 链接:https://francischenfei.lofter.com/post/1e18512f_efc53709

 
4.再推一个七花七夕太太  @七花七夕 ,文大都特别轻松甜蜜治愈,剩下的小部分就是让人哭着笑、笑着哭、或者干脆不知道该笑还是哭。很温暖可爱的太太笔下的温暖可爱的文,看着她的文就像躺在软草地里有暖暖的太阳晒着轻柔的风吹着,有传达到四肢百骸的舒适感。


 

 
5.icylove384太太的,【Little Star】,这是一篇很早的文,应该是一个长篇。这篇文当时给我的触动很深,刚入圈没多久就看到了这篇,里面包的遭遇非常非常惨,受不了虐包的不建议看。这是一个桃陪着包一点一点变好的故事,有着理所当然的感情发展。

看完这篇文之后有个问题我思考很久,‘如果这种事情真的发生会如何如何’,如果包真的被人陷害至此,如果包真的精神崩溃,如果包真的被所有人避之不及,会不会有人像文里的桃一样呵护他陪着他给他满满的爱和最温暖的怀抱...(无意义假设)
 
 链接:https://icylove384.lofter.com/post/3b2fa1_150d55e

 
 
6.Bradlin太太的【Infinity】和【73%】,现实向,不长,一个是上部一个是下部,明明不错的一篇文,可热度非常低...就是每章太短没看过瘾www还好有上下两部...直接放了太太的合集!

链接:

https://bradlincoperate.lofter.com/post/437843_b259b04

评论(16)
热度(109)

© 昔日洛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