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洛神

带卡♡盾冬♡狼队♡木日♡8059♡
塞包冬兵麦登登镭射眼卡卡西止水木吉铁平日向顺平山本武狱寺桃总史蒂乎♡
火影吃件套(ಡωಡ) ~
欧美圈吃锤基EC闺密组~
我是镜子,请多指教(。ò ∀ ó。)
基友@无疆一生推!

一条置顶_(:з」∠)_

泥萌好٩( 'ω' )و

这里是小透明镜子~没文笔没文风日常瞎写,随心所欲的划拉文字想到什么写什么,甚至不能称之为写手……有时会p些图,没什么技术含量那种,要是有人喜欢我就很开心!

基本只写一发完,重新躺在木日8059坑底。以及刚刚躺平在狼队坑底,盾冬赤安带卡杉悠和白谦还残留着我的气息……谢谢关注我的人,受宠若惊!【不粉了我也能够理解的,那就谢谢曾经关注过】

有两个好姬友(❁´ω`❁),她们都是太太,欢迎关注她们!! @嘿呦嗨爪  @无疆

评论(3)
热度(8)

© 昔日洛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