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洛神

带卡♡盾冬♡狼队♡木日♡8059♡
塞包冬兵麦登登镭射眼卡卡西止水木吉铁平日向顺平山本武狱寺桃总史蒂乎♡
火影吃件套(ಡωಡ) ~
欧美圈吃锤基EC闺密组~
我是镜子,请多指教(。ò ∀ ó。)
基友@无疆一生推!

【盾冬】无题

*第一次写盾冬,文笔啊思路啊肯定有许多bug求轻拍
*设定是,竹马竹马,美术老师盾x俄语老师冬,职业并不是那么重要
*有少量锤基,有点鹰寡鹰,和微量EC提及不想看的可以忽略
*叉基巴闺密组
*欢迎评论_(:з」∠)_谢谢你们了呜呜呜
*这里镜子,求同好!

——————

1.

Steve至今仍清清楚楚的记得第一次见到Bucky时的情景。

那是20年前的一个明媚的春天,7岁的豆芽菜Steve因为爆发的流感加重了不曾痊愈的哮喘,而为了方便照顾他,Sarah不得不把他送到医院的病房里,在那里,他第一次遇见了他——隔壁床的那个棕色头发蓝眼睛的小鬼,紧紧地抱住Sarah不撒手。

  “Bucky快放开阿姨!阿姨在工作呢小混蛋!”Barnes夫人温柔而威严的声音响起,Bucky只好悻悻的放开了Sarah。

  “哦,没关系的亲爱的,等你病好了到阿姨家玩好不好,阿姨给你做苹果派吃?嗯?小家伙。”Sarah蹲下身子与Bucky平视,亲昵的刮了刮他的鼻尖。

  “Sarah最好了!我爱你Sarah!我长大了可以嫁给你吗?”本来就够大的眼睛里仿佛盛满了星光,亮闪闪明晃晃的,Steve觉得自己很头疼,小孩子强烈的占有欲让他忍不住吱了声,“嘿!那是我的妈妈,她不能嫁给你,她是我的!!”

  “哦honey,别激动,你会犯病的,”Sarah牵着Bucky走到Steve的床边,摸了摸他的脸,她很担心Steve是否还在发烧。“妈妈我不烧了,”蓝色的眼睛里有一点点委屈,Steve承认他只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的委屈,就像食指和拇指捏起来的时候中间的缝隙那么大的委屈,“她是我的妈妈,你不能嫁给她!”

  绿眼睛的小鬼Bucky有些迷茫的眨了眨眼睛,他轻轻的拉了拉Sarah,“Sarah,他是谁?是你的儿子吗?我不能嫁给你了吗??”委屈渐渐凝成实体,好像下一秒就要从他那双漂亮的过分的蓝眼睛里溢出来,粉嫩的嘴唇轻轻地嘟着,小小的鼻子也一抽一抽的,就连发丝都不像刚才那么听话了,Bucky固执的拉着Sarah的衣角不肯松开。

  Barnes夫人被自己的儿子吓了一跳,她走进屋子里准备牵走Bucky。

  “我...我我娶你...!”

   空气有一瞬间的安静,两个大人和两个小孩都没再说话,这着实有些尴尬。最后还是Sarah轻咳一声打破了这份沉默,“咳,亲爱的,还有Bucky,这是我的儿子Steve,”她转头看了看明显处于懵逼状态的Steve,“Steve,这是Bucky,还有Bucky的妈妈,我们过几天邀请他们来我们家做客好不好?”Steve终于从懵逼状态回神,他轻轻的点了点头,攥了攥拳头,仿佛下了很大力气似的,“你...愿意来我家玩儿吗?”

  湛蓝色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Bucky,一缕汗湿的金色碎发还粘在额头,少年有些苍白的脸庞和发白的嘴唇好像触动了Bucky,他松开Barnes夫人紧握着他的手,小跑到Steve的床边紧紧地拽住了他的手,“我愿意!我可以叫你Steve吗?”

  “当然!那我可以...”
  “Bucky!我叫Bucky!”
  “好的,Bucky!”
  “Steve!”

  Sarah觉得自己眼角有点湿润,这可不是一个坚强的母亲应该做的事。她偷偷地退到一边抹了抹眼角,然后感觉到旁边的Barnes夫人给了她一个温暖的拥抱。Barnes夫人是那么温柔,她笑眯眯的拉着Sarah的手,“别担心啦亲爱的,他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Sarah有些感激的紧紧回握她的手,“哦我真的...很开心,太开心了,谢谢你也谢谢Bucky,我从没想到Steve能交到一个朋友,还是一个这么好的朋友,他那么瘦,那么虚弱,他们都不愿意和他玩,他被欺负了也不说,我...”,Sarah的鼻子很酸,可心里更酸。

  “哦亲爱的,你肯定不知道Bucky是个小混蛋,他总是去打架,然后一身泥的回来跟我炫耀他多么多么厉害,放心吧,他们会照顾好彼此的,你应该相信Steve不是吗?毕竟那孩子一定很懂事又听话,希望他能帮我看着Bucky。”Barnes夫人仍然在微笑,温柔的绿色眼睛与Bucky如出一辙,连眼角的纹路都是温柔的。
  “我想你说得对,亲爱的,很高兴他们能成为朋友。”Sarah也微笑起来,不禁把目光投向远处叽叽喳喳的两个小孩——哦天哪,看她的Steve笑的多开心。

————

  “等一下,蓝眼睛?嗯?”Bucky突然强硬的打断了Steve然后跨坐在他的腿上,那张好看的过分的脸离Steve不到一公分,只要他们俩谁稍稍往前一点就能亲上去,“哦不是吧小Stevie,你到现在还不知道Bucky哥哥眼睛是什么颜色的?”

  Steve细细的描摹着眼前无数次出现在自己梦中的脸庞,忍住自己疯狂的想要亲他秋水般明媚的灰绿色眼睛的想法——那里好像是一汪氤氲着雾气的寒潭,而Steve17岁那年被吸引进去,就再也没能逃出来。
“我当时视力也不是很好,你知道的,你的棕色头发我还辨认了半天,”Steve觉得自己的脸开始发烫了,他有些不安的动了动身子,“Bucky快下来,我要去做饭了,你想吃什么——Bucky?!”
 
   Steve觉得自己现在的表情可能会很傻,哦不对,是一定会很傻,因为Bucky他,亲了他的嘴角。

   藏了十年的汹涌情感仿佛要从被亲吻的地方漏出来了,Steve一把推开Bucky腾的站起身向厨房走去,但是红透的脸和耳朵暴露了他此刻的心情,他觉得Bucky刚才的举动无疑是拉开了他的保险栓——他要炸了!
  “Steve——”Bucky黏黏糊糊像麦芽一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想吃李子和橘子——”
  “...知道了——”

  2.
  “所以,你就亲了他的嘴角?”Loki端着咖啡杯,一脸的不可置信,幽绿色的双眼传达出了无声的嫌弃,“我还以为你会拽着他的领子舌吻到不能呼吸呢布鲁克林一枝花。”
  “......你闭嘴Loki,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卖给你哥当童养媳让他好好管理你的发际线。”
  “哟呵小胖子,你别以为你脸上肉多的能扯下来做一顿够十个人吃的肉丸汤眼角的纹路能夹死一群苍蝇我就会原谅你?嗯?”
  “呵,秃子。”
  “呵,胖子。”
  “......”
  “......”
  “说真的,你到底打算怎么办?榆木脑袋不开窍你就不能直接砸开?还要哥哥教你怎么去找把斧子?”
  “哦我想我可能需要你哥的那把锤子把你的木头脑袋砸开看看里边是不是除了你哥就是你哥,Loki,哥,哥。”
  “James Buchanan Barnes!我在好好的帮你,你非要跟我斗嘴是吧?”
  “我太谢谢你了Loki Odinson,谢谢你捅了Steve让他住了一个月的院哦。”

  Loki难得败下阵来,他讪讪的摸了摸鼻子,“我那不是以为那是Thor吗,谁让他们俩都金毛蓝眼大胸蠢肌...咳。”他看了看眼前低气压的Bucky,不自觉的清了清嗓子,“我不是道歉了吗,我跟你保证绝对不会了,你就忘了吧小熊?”

  Bucky神情复杂的叹了口气,“我不是在怪你,我是在气我自己为什么没能保护他,明明小时候我——”

  “好了小熊,别说了,都过去了不是吗?而且那不是你的错,是我的。”Loki忍不住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们去找Charles玩吧,我还没去过他新开的那家bar,据说酒很不错也有很多帅哥,先把你的亲亲Steve放在旁边一晚上陪陪兄弟好吗?”

  Steve永远不会被放到旁边,他那么重要,Bucky默默地腹诽。

3.
【Nat!Bucky亲了我嘴角!怎么办他是不是发现我喜欢他了然后想要安慰一下我?哦他那么善良温柔一定是不好意思拒绝我我真是——】
【好了Steve,我知道你现在心情很激动但是能不能请你看看现在几点?我和Clint都被你吵醒了。】
【哦抱歉Nat,我只是......】
【嘿,cap,别告诉我你忘了明天我们所有人都有课。以及,我一个直男都能看出来James绝对是喜欢你,你们俩到底在折腾什么?】Clint的声音从听筒模糊的传过来,隐约带着点不开心。
【抱歉Clint抱歉Nat,晚安,确实很晚了,还打扰你们真是不好意思。】
【好啦cap你也不用自责,那种感觉我们都懂得,是不是亲爱的?】Nat的声音温柔的传过来,伴随着Clint迷迷糊糊的一个“嗯”。
【谢谢你们...我——】
【睡觉睡觉别说了耳朵要起茧子了晚安cap!】

电话被毫不留情的挂断,Steve愣了几秒,感觉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哦不,还差一步,如果他追到了他的Bucky他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铃声响起的时候Steve正在对着画板出神,墙上钟表的指针晃晃悠悠的过了十二点,他在担心Bucky怎么还不回来而作为朋友又不敢打“多余”的电话。

  【嘿Steve,你的Bucky喝多了,快来我酒吧接他回去——唔,别闹Erik嗯...】Charles和平常不太一样的声音让他立刻担心起了Bucky,他抓起外套和钥匙就冲出了门。

  “Steve...?”
   该死的为什么听到这句话他这么想哭,这甚至不是一句完整的话。Steve吸了口气把Bucky从椅子上抱了起来,“Bucky,是我,我们回家。”

  “呵我就知道,你不喜欢我,原来你喜欢Bucky...也对,他比我好多了,我?我算...嗝什么,我只是你的弟弟......没用的嗝...弟弟......”Loki在哭,他把Steve认成了Thor,他喝醉了。

  Steve有点尴尬,Loki的声音不大不小,但是周围的人透过来的目光复杂的织成一张网,让他挪不动步子,‘我来之前真的应该给Thor打个电话’,他默默的想着。

  “Steve....我热....”oh my god!不能在这儿脱啊Bucky!!!Steve觉得自己要被眼前的状况搞疯了,各种意义上的。于是急忙转身离开却和身后不知道站了多久的Thor撞了个正着。

  “Thor?Loki喝多了你快送他回家吧!”
  “...抱歉吾友,你快回去照顾Bucky吧。”高大的金发男人轻轻地向Loki走去,酒吧的灯光懒散的打在他的脸上,Steve清楚的看见Thor蓝眼睛里浓的化不开的深情,而那绝不会是兄弟情——他又呆住了。

  “Steve...”怀里的人好像有点不满的勾着他的脖子,水润的嘴唇贴上了他的颈动脉,一张一合喷洒出的热气仿佛炽热的要把他的神经烧焦,Steve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在向下汇聚,“God!”他顾不得要抬头的下身,急忙带着Bucky回了家。

4.
  “Steve...?Steve...Steve...Steve......”
  他27岁以来的,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好像在此全都崩塌了,该死!他根本没办法把眼睛从Bucky身上移开,这太犯规了!湿漉漉的嘴唇,迷蒙的氤氲雾气的双眼,发红的眼尾,时不时勾出来舔舔嘴唇的那一截儿小红舌头...Oh God....

  “Steve....”Bucky要哭了,Steve呢?Steve怎么不在,Steve怎么不回答他?Steve是不是根本就不喜欢他?

  “Bucky我在这...我在,睡吧宝贝,乖...”

  ‘Steve?’烈酒压断了他最后的一丝清醒的神智,他拽过一旁的Steve狠狠地亲了下去。

  “Bu——”
  ‘伏特加,威士忌,白兰地,还有不知道什么名字的果酒。’这是Steve在口腔被入侵的第一个念头。带着浓重烈酒气息的舌头窜进了他的口腔,毫无章法的四处点火,连他的牙齿都不放过。呼吸渐渐粗重了起来,Steve不受控制的回吻了回去,他伸出手扣住Bucky的后脑勺狠狠的扫过他的口腔,恨不得把Bucky整个都吞下去。

“唔唔唔...”喝醉酒的脑袋本来就缺氧,Bucky觉得自己像一条要缺氧窒息的鱼,他忍不住伸手去推眼前的人,他好困,他要睡觉,别亲了...

均匀的呼吸声响起的时候,Steve几乎是愣怔着放开了Bucky,他最爱的鹿仔闭着眼睛,呼吸平稳的睡了过去。Steve轻轻的给他脱了衣服和鞋袜,掖上了被子,悄悄地离开。

“我是个混蛋。”Steve站在花洒下回忆自己刚才有多么趁人之危,他应该推开Bucky的,可是他不仅不想离开甚至还想...要他。源源不断的冷水让他打了个寒颤,某个兴奋的部位也渐渐不再兴奋,他深吸一口气走出了浴室。

5.

  头痛真的很要命,Bucky难受的不想起床,但是今天好像还有课要上,他慢吞吞的坐了起来紧接着就觉得自己好像闻到了鸡蛋培根的味道,肚子“咕噜噜”的声音让他不禁叹了口气,这可真香。

  “起床了吗Bucky?来吃饭,一会我们就去学校了。”

  “好,给我五分钟!”
  Bucky快速的完成了刷牙洗脸洗头等一系列操作,虽然很明显已经过了五分钟,但是Steve仍在在桌前耐心的等着他。

  “好香啊Steve!你怎么这么棒,谁要是嫁给你莫不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
  Steve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一言不发的吃着盘子里的鸡蛋。

气氛有些尴尬,Bucky没来由的一阵心慌,难道Steve真的有其他的人了?他不喜欢自己?不!这可不行!Bucky快被自己的假设捅死了,他攥了攥手里的叉子,‘上吧James,就算失败也要告诉他你喜欢他,不你爱他,就算拒绝也没关系你总会陪他到世界尽头!’

  “Steve...我...”
  “Bucky...我...”
  “你先说。”
  “你先说。”

  诡异的沉默,最后还是Steve先开了口,“你知道...你昨晚做了什么吗?”
  猝不及防的走向让Bucky被噎了一下,他昨晚喝的有点太多了,但是他隐隐约约觉得他好像亲了什么人,对方也很热情,然后他就没有意识了......他抬头,毫无预兆的撞进了一双情绪复杂的眼睛里,Steve看起来很紧张,他的手臂在微微颤抖,而且他不自觉的舔了舔嘴唇。

  等一下,那是...那是Steve!!!他昨晚亲了Steve!!!
  Bucky的脸瞬间爆红,那可是舌吻啊...他平常也就敢亲亲嘴角...

  “不记得了?没关系我——”对方像只泄了气的金毛犬,金色的头发仿佛都跟着主人一起情绪低落了下来。

  “不,Steve,你听着,我有两件事要告诉你。”Bucky攥紧了手中的叉子,他深吸了一口气仿佛做了什么重大决定,连手臂上的青筋也跟着不安的暴起,

  “第一,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的,哥们;
   第二,Steve Grant Rogers,我爱你。”

6.

  “嗯?你们俩不是一直在一起吗?”

  在第N次收到这种回答之后,Steve不禁开始考虑自己是不是真的是个傻子,为什么所有人对他和Bucky的关系毫不惊讶,甚至自己的学生都知道外国语学院那个教俄语的Barnes老师跟他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

  “好了孩子们,我们今天去写生。”
  “yessssssssss!!!老师你太棒了我们去哪写生!!”
  “你们商量吧,想去哪都行,别太远就好。”Steve微笑的看着眼前这群朝气蓬勃的孩子,仿佛看到了当年的Bucky。
  “哦老师肯定又在想Barnes老师了”“肯定的你看他那甜蜜的表情,啧啧啧”“哇我收到了来自老师的暴击”“快谁有墨镜”

  “咳咳,别闹了,你们决定了吗?”被一群小毛孩识破的Steve觉得有点甜蜜的尴尬,但却没有否认他们看似胡闹的说法。

  古灵精怪的学生们面面相觑,在彼此脸上都看到了一样的答案,他们大声说:
  “外国语学院。”
  因为他们都知道,那里有着自己老师心里最美好的阳光。

7.

  “嘿,你还记得你7岁那年对我说了什么吗?”Bucky轻轻的眨了眨眼。
  “当然。那么,你愿意嫁给我吗?”Steve忍不住偷偷的笑了起来。
  “大混蛋。”
  “小混球。”

  交握的手指上两抹银色的光芒温和炫目却不刺眼,那像极了他们的爱情。


--END--

评论(4)
热度(26)

© 昔日洛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