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洛神

带卡♡盾冬♡狼队♡木日♡8059♡
塞包冬兵麦登登镭射眼卡卡西止水木吉铁平日向顺平山本武狱寺桃总史蒂乎♡
火影吃件套(ಡωಡ) ~
欧美圈吃锤基EC闺密组~
我是镜子,请多指教(。ò ∀ ó。)
基友@无疆一生推!

【带卡】宇智波带土先生这次过了科二吗?


一只想钓教练的堍
一只无奈的教练卡
一个死缠烂打的故事[bu]

*ooc有
*学员堍+驾校教练卡,有少量止鼬,柱斑
*HE
*文笔渣
*梗来源于我考了四次才过的科二,总感觉教练都烦死我了_(:з」∠)_
* @无疆 不知道自己写的是啥_(:з」∠)_
———————————

1.
旗木卡卡西作为一个工作了好几年的驾校教练,第一次觉得带学员是如此火大的事情。
也是,他这个学员本身就让人火大。
“前辈~~~”
卡卡西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常年戴着口罩的脸上在别人看来仍没有半分波澜。
“嗯,后天就考试了,好好练,争取这次过。”
“前辈~你在说什么呀~~~对啦~你认识‘宇智波带土’这个人吗~~~?”
“…………”又在搞什么鬼,卡卡西忍不住叹了口气,“那你是谁?”
“哎~我是阿飞啦~~~!”
“………………”
卡卡西习惯性的忍住想要揍人的冲动,习惯性的弯了弯眼睛,“嗯,认识的。阿飞你好。”
“啊~那前辈觉得他是个怎样的人呢~~”
“……一个好人。”
“啊嘞嘞~~真的嘛前辈~~~”
所以说为什么叫我前辈啊……卡卡西觉得再这样下去自己就变成吐槽担当了[bu],于是他忍无可忍的走上前一把拽掉了对方的橙色面具,“好了带土,快练车,你后天就考了,上次没过是考试系统故障,上上次没过是紧张,上上上次没过是因为没指挥,你这次肯定能过。”
“切,卡卡西你真无聊……”被扒了面具的带土不满的皱了皱鼻子,“知道了,我加油。”
卡卡西叹了口气——可算正常了。

  
2.
“跟着我的手势走。”卡卡西好听的声音透过开着的车窗飘进耳朵里,带土伸手摸了摸耳朵,视线有些痴迷的缠住不远处高挑的卡卡西——银白色的发,白皙的皮肤,修长的四肢,还有脸上那个神秘的口罩。

其实带土对卡卡西一见钟情。

当时柱间和斑说要送带土来学车的时候,带土是拒绝的。
“学这个干什么?我有司机啊,再说止水和鼬他们两个不也没学?”
带土梗着脖子振振有词。
斑拿起拖鞋就想揍,被眼疾手快的柱间及时拦下。
“哎呀……带土,你就听话嘛,拿驾照是有用的,而且我有个下属他以前的学生就是驾校老师,据说交的可好了balabala……”
带土听得头昏脑胀。
斑掐了柱间一把示意他闭嘴,然后举起拖鞋,居高临下的睥睨着带土,“我再说一次,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
“我不去!!”带土也来了脾气,毕竟是斑亲生的,小暴脾气也是天生就有那么一些的。
“你能打的过我,你就不用去。”
“………………”带土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了下去,“我去,我去还不行吗……”
眼看着儿子脑袋上的委屈要实体化变成了蘑菇,斑气不打一处来的给了他一下子,“不学好!”
“斑斑……QAQ”这一坏习惯的始作俑者可怜巴巴的瞅着斑,蘑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墙角生长。
“…………………………”斑握紧了手中的拖鞋。

“啊————————”
“嗷————————”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宇智波大宅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过我们知道的是,第二天宇智波带土先生准时去驾校报了道。

然后,他一眼就相中了自己的教练——旗木卡卡西。

“命运的相遇!”带土如此评价道。

 
  
3.
‘怎么才能把教练追到手’这个问题带土问了不下十个人,回答各式各样,比如“炸了他的车然后你就可以接送他了!”“给他送很多礼”“给他送一个我做的傀儡,他要是不喜欢你就不用追了”等等等等这种半点卵用没有的建议,全都来自那帮狐朋狗友。
说到底,最靠谱的果然还是他的俩侄子,止水和鼬。
“小叔叔,你只要多和他相处,多发挥你死缠烂打的精神就行。”止水笑眯眯的看着带土,手上还在不停给鼬夹丸子。
“嗯唔。”鼬也抬起头,一边不停咀嚼食物一边给出肯定的意见,黑亮的大眼睛盛满了吃到喜欢的食物的欣喜,被食物撑的鼓鼓的脸颊泛着幸福的淡粉色,于是带土毫不意外的看到了止水头上飘起来的粉红色泡泡。
他面无表情的伸出手指,‘叭’ , 泡泡破了,带土收回手,“谢谢你们。还有——别秀了。”
语气真挚,感情到位,除了眼神死以外没有什么不对。

多多相处,死缠烂打。
那我就经常去练车好了!
不行啊…那我要是过了不就见不到他了吗?
哟西!决定了,那我就先不过了!

下定决心的带土暗戳戳的给自己比了个‘V’。

 
  
4.
旗木卡卡西觉得宇智波带土就是他的劫数。

“喂!带土?带土?!快转方向盘!要撞上了!”
“啊!!哦哦哦……”带土迅速转动方向盘,避免了车和路障的‘亲密接触’。
卡卡西忍不住走过来伸出手对着带土的后脑勺就是响亮的一记,“你天天脑袋都在想什么?!”
带土明显的愣了一下,然后给了近在咫尺的卡卡西一个大大的笑脸,“在想你啊。”
恰好一阵风挟着花草香气吹过,黑色短发微微飘动,青年俊朗的笑容仿佛天上的太阳一样耀眼,让人移不开眼睛。

卡卡西的耳朵,唰的红了。

“……那个!不是!那个…就是……”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带土迅速闹了个大红脸。
“我先走了!!”带土解开安全带,卡卡西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于是带土顺利打开车门,一溜烟就没了踪影。

“怎么了学长?怎么心不在焉的?”大和看着卡卡西精神恍惚的样子忍不住拍了拍他的肩,“话说回来,你那个问题学员怎么样了?后天第四次吧?没问题吧?哈哈哈,说起来可是好久没看到学长你有别的表情了,以前四次不过的学员都有,也没见你露出那种表情……”
“那种表情?哪种?”卡卡西打断了大和的话。
“嗯……怎么说呢,不止一个表情,总之就是,很生动!”大和笑着打趣,“学长要是多点表情追你的人肯定更多!”
“……”卡卡西叹了口气,“也许吧,我先回去了,拜拜天藏。”
突然被叫以前的名字,大和不太适应的应了一声,然后疑惑的顿了顿,“学长今天有点奇怪啊……”

 
  
5.
“表白吧。”
“告白!”
“记得约到隐秘点的地方,失败了也不至于太丢人。”
“只能告白了。”
“用不用给你提供我自制烟花??”
宇智波·不敢去练车·考试时满脑子想着卡卡西所以没过·带土 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表白就表白!小爷我还怕了他不成!”

于是第二天卡卡西接了带土的电话后不明所以的看到带土出现在了自家门口。

他为什么拿着这么大一束花?
不不不,他怎么知道我家在哪?
不不不不,他来干什么??

宇智波带土单膝跪地,双手捧着玫瑰花举过头顶,“卡……卡卡西,你……我我喜欢你!你你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带土的手在抖。
他看着卡卡西明显的错愕神情,心里忍不住沉了沉,然后自弃的低下头紧紧的闭上了眼睛——

啊要被拒绝了呜呜呜呜呜QAQ

手上突然一轻。

“我愿意,我也喜欢你。”

 
  
6.
“你说!笨卡卡!你是不是早就对我有想法?”
“嗯……是啊(*^_^*)”
“!!!真的嘛!我也是!!”

“一见钟情。”

 
  
7.
“等一下带土……别来了……一会儿有学员来练车…………”
“我也在练♂车啊~!上次因为你我没考过去,下次我就过啦,你再让我练♂练啊~~”

 
  
8.
宇智波带土,在第五次考的时候终于过了科目二。

可喜可贺。


评论(17)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日洛神 | Powered by LOFTER